长治女子扮老总高调炫富 众亲友450多万攀亲后傻了眼

在很多影视作品中,有很多女强人的角色自立自强、奢华低调有内涵的生活,让不少女性朋友羡慕不已。但是,长治一女子自己开公司当老板,日常还经常喜欢在网上拍视频晒自己奢侈的生活,让很多网友看后艳羡不已,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这背后隐藏着大秘密。2月28日,记者便从长治市公安局潞洲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了解到这样一起事件。在此,民警以案警醒,无论是生活还是与人相处,都需要诚心对待,如果一味靠骗取别人的信任而生活,最终倒霉的只能是自己。

最近,长治两名女子来到警局报警称,她们和一个好朋友做生意,可却被对方骗走了370多元,现在人已经卷款逃跑了。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报警人说,前段时间,她闲来无事刷小视频,无意中发现小时候的朋友在网络上各种炫富,经常晒豪车、晒黄金首饰、甚至还晒成捆大钞、国外豪华游……极度奢华的生活让她看后羡慕不已,于是联系了对方,并在对方劝说下,她加入到对方的公司后,和对方合伙做起了生意。可让她没想到的是,她投进去不少钱,之前也挣了一笔,之后却发现越来越不对劲,意识到自己被骗后,立即报了警。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该女子自己开了一家公司,专门从事帮他人做贷款的生意,可至今也没有谈成一笔,她却从身边亲朋好友骗来450余万元,用来满足个人奢侈消费、还自己的房贷,自己的奢华生活完全建立在别人的辛劳付出之上。

目前,该女子已被民警控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