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财富:农村大叔养2千黑番鸭,半年赚多少钱?答案我很惊讶

每个人都想拥有更多的财富,而现在来说,致富的手段也有很多,像这位农村大叔所做的事情,其实是非常不起眼的,不过听完大叔的介绍,我都不太敢相信。

这位农村大叔养的这些事黑番鸭,据这位大叔介绍这些鸭子是野鸭子的后代,目前大叔养的鸭子总共有2200只,大叔告诉我们养这些黑番鸭比养鸡养猪轻松多了,每天最多花一个小时给鸭子喂食,基本非常轻松,偶尔会有一些其他杂活。

这些黑番鸭喂大之后就会下蛋,主要盈利方式之一就是卖种蛋了,这些黑番鸭养了四个月之后也会把其中一些黑番鸭开始卖出,一般是卖到南方。除此之外,如果这些鸭子的粪便,自己清理的话,还可以一车卖一百块,也有人来免费清理,只不过就不能卖钱了。

这位大叔告诉我们养黑番鸭一年大概就忙6-7个月,收入在二三十万的样子。这个不起眼的生意一年也能挣这么多钱,实在让我有些惊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