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服PSN宣布服务供货商变更 索尼互动娱乐将直接负责

今日,PlayStaion港服发布了一则公告,SIE从今天开始将取代索尼互动娱乐香港有限公司,直接向玩家们提供服务。

以下为官方公告原文:

有关PlayStation Network服务供货商变更的通知

感谢您使用PlayStation Network(「PSN」)的服务。

为一直致力提升PSN服务,由2019年4月1日起,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SIE Inc」)将会取代索尼互动娱乐香港有限公司(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向您直接提供PSN服务。SIE Inc将会继续为所有客户提供优质的PSN服务。

由2019年4月1日起,如您登入您的PSN账号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任何PSN产品及服务,我们经更新的《隐私政策》和《PlayStation Network服务条款及使用协议》,即会适用于SIE Inc.与您之间的关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