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绿速达用如何用“时间+实践”打开市场大门!

民以食为天,农以肥为源,优质肥料加上科学施用,对农作物产量和品质的提升起着关键作用。由于我国落后的农业生产技术和生产观念,造成大量资源浪费,同时,我国部分耕地出现影响农业生产的问题,不仅对生态环境造成伤害,还影响农产品安全,使人们的“舌尖”不再安全。这是记者2月27日,在“风筝之都”山东潍坊举办的“后尿素时代最后一块金矿-绿速达®山东市场战略研讨会”上了解到的信息。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由全国新型肥料协作组主办,雷邦斯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合肥一公里品牌策划咨询有限公司协办。会议邀请全国新型肥料协作组秘书长张小彪,雷邦斯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冉峰、常务副总经理褚晖、企划部经理郭延春、山东大区经理李师杰,最后一公里品牌策划机构创始人王标,特邀嘉宾意大利萨蒂班化学公司国际销售总监Dr.Federico Guaraldi及山东、吉林等地经销商约100余人与会。冲锋破阵,拳头产品直击市场

张小彪

张小彪在致辞中指出,我国肥料领域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创新发展阶段,新剂型、新技术和新产品不断涌现,相关肥料标准逐步出台、更新。由于传统肥料利用率低,资源消耗量大,施用成本高等问题,农民使用量逐年减少,同时,伴随着家庭农场、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的快速崛起及国务院提出开展农业节肥节药行动,实现化肥农药使用量负增长的政策要求,使优质高效肥料的需求量日益增加。雷邦斯成立以来在新型肥料研发方面实行高标准、高要求,绿速达®作为雷邦斯拳头产品和重点推广产品,在全国多地开展试验示范工作,积累了大量田间施用数据,效果证明,绿速达®在节省人力、提高氮素使用率及作物吸收率上效果卓越。

褚晖

科技是无国界的,经济是迈向全球化的,农业与自然是和谐相处的,这是不变的定理,在雷邦斯十多年的发展道路上,已在全国范围内发展多家研发基地,不断冲向科技制高点。褚晖表示,山东是2019年绿速达®在中国巡回的第一站,2018年绿速达®在肥料行业掀起了一股热潮,2019年绿速达®又将面对什么样的局面和竞争?会议将从技术和市场角度对在座各位进行解答

Federico Guaraldi

粮食安全始终是关系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俗话说:“庄稼一枝花,全靠肥当家。”肥料对粮食产量的影响不可小觑,选择一款靠谱的肥料产品对粮食产量安全是及其重要的。Federico Guaraldi介绍,萨蒂班化学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尿素浓缩工艺的公司,在生产氮肥工艺方面名列前茅,其生产工艺具有先进性与专利性,绿速达®做到了节本增效,省时省力。就像很多行业一样,一个拳头产品、市场领先者出现,随之会出现众多模仿者、复制品,这恰恰说明绿速达®的影响力与重要性,表明绿速达®是值得信赖的好产品。打开大门,产品价值是关键

郭延春

一个好的企业要想长盛不衰,最大的挑战来自自己,企业发展的使命,不仅仅是要实现盈利,更是要体现自己的社会责任。郭延春表示,肥料企业最基本的责任是生产优质肥料,不坑农、不害农。出于对肥料品质的保障,雷邦斯选择与萨蒂班化学公司合作,萨蒂班是欧洲主要的脲醛缓释肥料生产公司,60年专注脲醛技术,对品质有严格的把控。

雷邦斯作为绿速达®国内唯一代理商,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与渠道保护,实行一品一代码、一区一代理模式,没有网络销售分流,同时,派遣专业服务团队走进田间地头,帮助农民、经销商解决困难;今后,绿速达®将结合无人植保机进行增值服务,以便更好的服务于民。作为行业先行者,雷邦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寿光发生灾情后,立即派遣车队,捐赠物资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迎接美好明天。

农资市场肥料种类多样,为什么大众偏偏选择绿速达®?针对这个问题,李师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第一,绿速达®已通过欧盟权威认证,属于世界级尖端高科技产品,是真正的缓慢释放的液态氮营养。绿速达®是原装进口产品,大罐分装有保障;第二,绿速达®的供应商-萨蒂班化学公司是欧洲最大的液体肥料供应商,大品牌产品质量值得信赖。

王标

新中国建立后, 凭借农业宪法八字方针,我国用世界7%的土地养活了世界24%人口,王标表示,中国农业宪法八字方针永不过时,同时,肥+种+药+械将是未来发展趋势,无人机飞防大有可为,但盲目扎堆生产、制造貌似性能相近的产品,并不会获得市场认可。低价战不会是抢占市场的主要因素,产品的价值才是决定产品是否能在激烈竞争中站稳脚跟的决定性因素,只有真正解决种植户问题的产品才是市场认可的优良产品。现今,众多农资人抢占渠道,但渠道永远向价值型产品敞开大门。心怀疑惑,时间+实践证明品质

邵成峰

“柯达直到破产那天,生产的胶卷质量都是极好的,离开有时并不是因为你做错了什么,而是你不被需要。”来自吉林长春丰泰植保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成峰说,跟随时代发展并不容易,不是每个产品都是绿速达®,能够经过实践与时间的双重考验。2017年刚开始接触绿速达®时,邵成峰对绿速达®略有质疑,经过一年时间的实践,亲眼看见绿速达®的效果,他从心里相信了绿速达®。农资市场纷纷呼喊不仅要做产品,更要做服务,邵成峰对此提出自己的观点,他认为把服务做好的前提是要有好产品,绿速达®符合好产品的要求:一是效果明显,喷洒过绿速达®的农作物比不喷的肉眼可见长势更好;二是具有颠覆性,喷施代替撒施,三是降低成本,省时省钱省工;四是提高作物的光合作用,为保证稳产和高产打下基础;五是可以刺激根系生长,对土壤中固定的氮磷钾进行二次利用;六是绿速达®盐指数低至0.5,其安全性在同类产品中出类拔萃。

王维民

来自山东聊城的嘉诚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维民与雷邦斯合作多年,王维民表示从荷皇系列,到土壤修复系列,再到绿速达®,嘉诚农资一直与雷邦斯风雨兼程,携手共进。只有“硬货”好产品,才能在时代的步伐中一直前进,雷邦斯深耕科研领域,一心寻求好产品,产品是占据市场的主要力量。同时,雷邦斯作为知名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值得信赖,合作源于信任,产品提供信心,利他及为共赢。

会议现场,经销商认真记录信息的场景随处可见,不少经销商表示,参加此次会议既学到农资营销知识,开阔视野又对当今市场竞争新形势有了了解,对绿速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据悉,会议现场订货量约数百吨。精彩花絮

签到墙

合影留念

授牌仪式

观看产品介绍书

拍照记录

书写记录

交流讨论

照片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