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倍镜中最垃圾的3个,只有菜鸟才用,它其实作用很大!

今天我们一起聊的事是倍镜中最垃圾的3个,只有菜鸟才用,它其实作用很大

全息,这个倍镜算是一个基础镜了,但是也是倍镜中的一种,很多的菜鸟玩家是会用的,因为他们觉得这个倍镜是可以开的非常的清楚的,而且视距也是非常的大的,和红点比起来是非常的强的,是很多的菜鸟玩家最喜欢的倍镜了,但是对于一般的玩家来说全息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大用的,也是非常的嫌弃的一种倍镜了,对于很多的高手玩家来说它是没有什么大作用的,基本上都是被抛弃了!

二倍镜,这个倍镜在吃鸡的地图上面是非常的常见的,属于很基础的倍镜了,但是二倍镜的视距是非常的小的,和基础镜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区别的,而且对于狙来说二倍镜的视距真的是太小了,没有什么用的,还不如一个基础镜好用了,虽然二倍镜刷新的机率是非常的大的,但是最被玩家嫌弃了,一般都是菜鸟玩家用的,大神是看都不看的,开镜之后的视距是和红点差不多的,真的是非常的头疼!

三倍镜,对于很多的玩家来说三倍镜是听多没有听说过的,因为它在地图上的出现度真的是非常的低的,是和六倍镜一起上线的,而六倍镜是玩家喜欢的,三倍镜就别抛弃了,它的作用其实很大的,但是很多的玩家都嫌弃它的准星太多的横线了,非常的难瞄准,所以就放弃了,其实它的横线是可以当准星用的,一条横线就是100米,很多的玩家在游戏里面都误解了,三倍镜对于中远距离是非常的好用的,很多的玩家却不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