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观音桥, 男子专找女性加微信, 还不能删, 头像是和豪车的合影

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长辈们会告诉我们,社会险恶,我们要小心提防。当我们离开象牙塔,来到这个形态万千的社会中工作时,我们不但发现社会险恶,还发现了社会里的很多东西都是假象,需要我们小心理智辨别。每个活在地球上的人,都终将成为社会的一份子,都要在社会上摸打滚爬才能走完这一生。世界之大,人口之多,我们的社会每天都会发生很多新鲜有趣的事情。在古代,我们想要了解社会上的新闻趣事,唯有通过广播和人传人。到了近代,我们可以通过报纸和杂志来了解社会上发生的大事情。然而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我们,我们只要轻轻松松的动一下手指头,便可以了解到世界上发生的每一件事情。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发生在社会上的有趣新闻吧。

俗话说,林子大了,啥子鸟都有。有些人的行为,已经怪诞到无法理解的程度。比如,重庆观音桥这名男子。

据网友李小姐爆料,前两天在观音桥大融城,一名男子踩着平衡车,过来就叫她加微信。李小姐不同意,男子死缠烂打,最后,李小姐为了拜托该男子,只好加了。没想到,男子得寸进尺,又问李小姐的姓名和年龄。李小姐只好告知他,为了尽快摆脱他。

加了微信之后,李小姐发现该男子的头像,是和一辆保时捷的合影。头像的意思,似乎在说,他是开保时捷的。然后朋友圈,全是酒吧的热闹场景。李小姐搞不懂男子是要干什么,加微信也是迫于男子的死缠烂打,于是没有和男子说话,就将男子删除了。

原以为这件事就此结束,但没有想到,删除男子不久后,该男子又来添加,说不要删我微信信息。李小姐估计,该男子跟自己说话时,发现不是对方好友了,就又来添加。这次,李小姐并没有通过男子的好友信息。

由于没有正式聊天,目前无法得知,该男子找女生加微信是要干嘛,估计是想要约添加的女孩。但李小姐表示,男子不仅找她一个人加微信,还找其他女生加。而且只加女生。也有网友透露,这个人经常在大融城附近加女生微信,他因此发过朋友圈。

不管怎么样,男子已经对被添加的女生造成来骚扰和困扰。

对男子的行为,大家怎么看?

通过了解社会上发生的大小事件,有利于我们更好的认识自己所处的环境。不知道大家看完这些新闻趣事以后,心中有什么感慨呢?社会上充满了各种诱惑,需要我们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否则就会掉到社会的深渊里面无法自拔。小编觉得,社会上有黑暗的一面,当然也会有 温暖阳光的一面。我们应该始终保持一颗客观积极的心,尽管社会鱼龙混杂,人心难辩,但是我们应该坚持自己的初心,做一个勇于挑战,不断克服自我的人。唯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融入到我们的社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