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7pro只贵200元?没抢到标准版的米粉要乐疯!

文/黑猫评测 科技评论人

现在有一个计算题:已知红米Note7pro搭载真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处理器升级到了11nm工艺的全新骁龙675,并增加P2i级别的生活防水。在此前提下只比标准版贵了200元左右,求计算红米Note7用户的阴影面积。

——早买早享受,晚买更享受。

2月28号,小米在印度首发了红米Note7pro,红米Note7作为一个小老弟,也在旁边陪衬,毕竟之前也没有在印度上市。最令人关注的无非就是这颗4800万像素的IMX586主摄了,作为千元机,红米Note7pro的主摄素质和3K档的小米9一模一样,这让小米9情何以堪?如果相机的算法一视同仁的话,红米Note7pro的拍照实力绝不会弱于小米9太多。

据报,红米Note7pro的4+64G版本印度售价,换算下来仅仅为1316元人民币左右,国内售价预计为1299元起步,6+128G版本预计售价1599元。也就说,一台小米9能买2.27台红米Note7pro,这性价比可比小米9SE要强悍的多。

说完产品本身的竞争力,我们再来聊聊:为什么小米会选择在印度首发红米Note7pro,而不是国内,哪怕是线上首发。这个问题很复杂,小米方面有多方面的考量。

第一, 印度正处于智能手机普及期,红米Note7pro是一款拥有极致竞争力的千元机,在印度首发的力度相比国内要大得多。不仅能让印度消费者感受到小米的诚意,也把红米Note7pro这款手机的热度发挥到极致。

第二, 国内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小米9系列身上,这个时候发布红米Note7pro只会分散大家的注意力,不利于小米9系列的首销。至少要等到3月6日小米9第二波开售之后,才能轮到红米Note7pro登场。

第三, 发布红米Note7的时候,骁龙675以及索尼IMX586的供货还不稳定,与其再一次被骂“耍猴”,还不如老老实实拖延一段时间再发布。红米Note7pro不像小米9,作为一款千元机,消费者没有这么多的耐心去等待。

可见,红米Note7pro不在国内首发,是有多方面的考量的,圆滑而又不失体面,小米拥有一个思路稳健而凌厉的决策者。只不过对于迫不及待的米粉们来说,无疑是错过了一次“加200元买高配”的机会,没抢到的米粉应该要乐疯了吧。

在我看来,红米Note7pro的升级绝对值得多花200元。因为它升级的地方都是核心配置——相机、处理器、生活防水。还是应了那句话,早买早享受,晚买的人可以更加享受,有时候多一点耐心不吃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