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苹果如果今年外观还是一样,配置小幅度提升,iPhone你还期待吗?

今年苹果推出的三款新iPhone的售价将跟2018年的保持一致,如果消息准确的话,如果你觉得苹果在2019年会做出一些改变的话,那就做好失望的准备吧。作为苹果手机换代必须更新的部件,明年下半年A13肯定会到来。虽然目前我们对这款处理器的了解不多,但我们已经见证到了A12处理器的强大,可以说是目前手机上最强大的处理器了。当然了,还有更强大的A12X,只不过不会运用到手机上面。

2019年iPhone与去年的三款iPhone尺寸相同,屏幕依旧是6.5寸OLED、5.8寸OLED和6.1寸LCD,并且刘海面积保持不变。均采用Lightning接口,新款5.8寸OLED iPhone可能会支持双卡双待,6.1寸LED iPhone运行内存将升级为4GB。苹果将在 2019 年实现 iPhone 的“全 OLED”阵容。这意味着,如果苹果推出中档 iPhone XR 的继任者,它也将使用 OLED 屏幕。

苹果以前使用高通的基带,但是由于苹果嫌高通收取的专利费太贵的问题持续升级,最后导致两家公司闹掰了。如果苹果可以和高通达成和解并使用高通5G基带,那么还是有可能在2019年推出苹果5G手机,但是目前来看苹果和高通一直未达成和解,那么在2019年推出5G手机的希望就变得渺茫了。

现在的手机,好像没有后置双摄都不敢发布了?不过,像苹果和谷歌就有点不一样,到了2018年依然在玩单摄,苹果采用单摄设计是为了节省成本,而谷歌则是依靠强大算法实现了强大的拍照效果,认为副镜头是没有必要的。苹果将在 2019 年和 2020 年提高 iPhone 的电池容量,这得益于更好的电池技术,以及尺寸更小但同样强大的内部组件为电池腾出更多的空间。对于感觉 iPhone 续航无法满足使用需求的用户来说,这一点非常值得期待。

2019年的iPhone手机则肯定是A13处理器,至于运存方面会不会继续提升就不得而知了。据了解搭载最新的iOS13系统会加入黑暗模式,简单来说黑暗模式可以让用户在暗光的环境下有更舒适的体验,不仅对眼睛有所保护,对于手机的续航也有一定提升,Face ID面部识别会提升一个档次,安全性和解锁速度方面均有所提升。

一、脸部与指纹辨识共存 提升生物安全验证

二、整合触控OLED面板 iPhone厚度更薄

三、天线技术汰旧换新

四、提升电池效能 未来iPhone有新花样

五、新iPhone可能搭配3颗光学镜头

六、新芯片由台积电独家代工机会大

大家期待么?

2019年款的新iPhone将继续维持5.8英寸和6.5英寸的屏幕尺寸,在此基础上加入一些其他的改动。据悉,2019年款新iPhone将缩减刘海的面积。显示2019年款新iPhone的顶部刘海高度和现款一致,但宽度减少到原来的一半。目前来看,尚不清楚苹果剪掉一半刘海后会不会对Face ID功能产生影响。不过既然作为新一代产品,苹果自然不可能做出退步的设计。在此基础上,如果四个边框宽度能再缩减,也是一种进步。

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及iPhone XR最大败笔为售价策略,尽管iPhone XS、iPhone XS Max售价提升,但果迷还能勉强买单,但被视为出货主力机种的XR约2.31万元,过高的价格,导致消费者却步。2019年的iPhone你还期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