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流浪汉”何小全:今晚就能回到家乡,起飞时手有点抖

被网友喻为 " 身在流浪,心在天堂 " 的流浪汉何小全,因拾金不昧的善举成为 " 网红 " 后,何小全的未来将如何生活,也成为了广大网友关注的焦点。在潇湘晨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和内蒙古晨报联动努力下,为何小全找到了故乡的亲人,2 月 28 日上午 11 点 45 分,在经过身份确认后,何小全登上了返乡的飞机回到阔别已久的故乡。

由于此前从未坐过飞机,生性内向的何小全有些紧张,衡阳市救助管理站信息中心主任王春光介绍,在办理登记手续时,何小全一直紧紧的跟着自己,似乎怕走丢了一样。起飞时,何小全双手有些发抖,为了安抚他,王春光和同事刘红兵跟他聊起天,试图分散他的注意力。

" 一路上,他胃口不太好。" 王春光告诉记者,第一段的飞行中,何小全只吃了一小块蛋糕,在北京转机时,王春光陪同他在机场内走了一圈,也许是临近家乡,何小全心情好了起来,又吃了一点食物。

记者了解到,晚上 8 点,何小全已一行人登上由北京飞往乌兰浩特的飞机,11 点 10 分,飞机将降落在乌兰浩特机场后,兴安盟救助站工作人员将在机场将人接回,而何小全的家人已经准备前往兴安盟救助站接回他。

潇湘晨报记者陈诗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