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重做最失败的几位英雄,其中三位还不如重做前,只能打脸回调

LOL作为全球最火爆的竞技网游,不知不觉就已经到了十周年,在这十年的时间里,LOL已经推出了143名英雄。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越来越多的新英雄出现,很多老英雄的技能机制就显得过时了,同时模型也都是十年前的水平。所以在近几年,LOL的设计师一直在不断进行老英雄的重做计划,大部分英雄在重做后,都重获新生,成为了热门英雄。

但也不是所有重做都是那么成功,也有一些重做的效果并不好,甚至在当年还引起了玩家的疯狂吐槽。这些重做的非常失败的英雄,要么都进行了回调,要么只能再次推翻重来。下面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这些年来LOL重做得最失败的几位英雄,其中有三位还不如重做前,最后只能打脸回调。

第一位是诡术妖姬乐芙兰,不知道当时设计师是怎么想的,竟然选择重做妖姬。可能当时设计师认为妖姬的技能释放比较简单,虽然大招的灵活性很高,但小技能都看起来没什么特色。总之当时设计师给妖姬来了一波大重做,多年前的老玩家们应该都还记得,当时重做后的妖姬实在玩起来太难受了。本来一个定位是爆发型刺客的英雄,愣是要给她整成延迟伤害,最后发现重做后的妖姬实在太弱了,又在玩家的强烈抗议下,无奈只能回调成重做前的样子。

第二位是狮子狗,当年狮子狗的重做,其实并没有太大规模,玩法基本没变,只是Q技能改成了非指向性技能,R技能加了个靠近敌人时,敌人头上会有个感叹号。虽然改动不大,但严重影响了狮子狗的偷袭能力,Q技能变成非指向性技能后,落地秒人的速度变慢了,而且还可能被躲。大招加了个感叹号后,敌人也可以知道开打的狮子狗靠近了自己。所以在重做后不久,狮子狗的表现非常糟糕,设计师也只好无奈选择回调了狮子狗的改动。

第三位是大嘴,大嘴的重做也没太大改动,只是给W技能增加了一个突破攻速上限的机制,最高能到5.0的攻速,类似于选择的致命节奏符文。然后因为这样改动后,大嘴后期的能力强的爆炸,所以为了平衡,又削弱了大嘴前期的能力。经过重做后的大嘴,可以说变成了一个非常极端的英雄,前期根本没法混,但起来之后就无敌了,最后由于太难平衡,也只好选择了回调。

第四位是瑞兹,这个英雄就不用多说了吧,从设计师对瑞兹进行了这么多次的重做,就能看出瑞兹的重做有多么失败。即使距离上次瑞兹重做,已经过去了很久,但并不代表现在的瑞兹就不失败了。相信大家在平时基本没怎么见过玩瑞兹的吧,但在职业比赛上却是比较热门的选择,这主要就是因为瑞兹现在是个两极化非常严重的英雄。在大神手里,瑞兹显得非常强力,但在普通玩家手里,瑞兹实在是太难用了。所以目前LOL的设计师还在思考,接下来要怎么重做瑞兹。

最后一位是铁男,记得当年铁男刚重做完时,简直强得过分。在那年的S赛上,铁男也是非ban必选的英雄,每一场铁男出场的对局,赢的都是选了铁男的那一方,可见当时的铁男有多么bug。之后经过设计师的不断调整,也难以做到平衡,但削弱总比强过头好,所以现在的铁男,基本没怎么出现过了。

虽然这些英雄的重做都很失败,但设计师们也从中吸取了很多教训,在后来的重做中,基本很少出现这么严重的问题了,也算一个好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