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骄傲,全球能看到的8款5G手机,国产机占了6个

新年刚过,我们就从4G时代迈进了5G时代,一个MWC 2019便将隐藏了许久的5G手机全部露出水面,下面搞机君就来盘点下目前我们已经看到的全部5G手机,其中比较自豪的是,8款5 G手机中,国产品牌就占了6个。

华为Mate X

严格意义上说华为Mate X是全球首款可折叠5G的手机,而从折叠屏设计上Mate X的可折叠设计比三星Galaxy Fold的设计要好得多,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拥有更多的功能,科技感十足。

华为Mate X拥有三种显示模式,手机模式下拥有6.6英寸屏幕,平板模式下作为8英寸屏幕,自拍模式下拥有6.38英寸屏幕。该机采用了7nm的麒麟980处理器,同时采用了华为自家的Balong 5000 5G芯片连接5G网络。据称Balong 5000 5G芯片要比目前高通 X50调制解调器要快得多。

除此以外,华为Mate X还拥有8G运存和512G内存,4500mAh电池和后置三摄。当然其售价也是高的吓人,1.7w+。

三星Galaxy S10 5G

在上周刚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S10也推出了5G版本,该机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但使用的是Snapdragon X50 5G调制解调器。与标准Galaxy S10相比,该系列中的5G手机配备了更大的6.7英寸AMOLED显示屏,配有超声波指纹扫描仪,背面配有四相机,更大的4,500mAh电池。这款手机最大内存为8GB,存储空间为256GB。

LG V50 ThinQ

作为曾经的安卓巨头,LG也推出了V50 ThinQ 5G版本,这款手机还使用了Snapdragon X50 5G调制解调器,就像这个列表中的大多数其他5G手机一样。它采用Snapdragon 855处理器,配备6GB RAM和128GB板载存储。后置三摄像头,6.4英寸QHD + OLED面板,刘海屏设计,4000mAh电池和IP68等级。

小米MIX 3 5G

小米MIX 3作为去年的一款旗舰机,今年小米也为其推出了5G版本,外观设计保持不变,但是硬件有了升级,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和X50的Snapdragon调制解调器,这也是5G版 MIX3与普通版的全部区别。

中兴Axon 10 Pro 5G

中兴也推出了Axon 10 Pro 5G手机,同样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和Snapdragon X50调制解调器,水滴屏设计和后置三摄。

一加5G手机

虽然一加没有在移动世界大会上宣布任何新的智能手机,但它确实展示了带有Snapdragon X50调制解调器和Snapdragon 855芯片组的原型设备。

Moto Z3 5G

作为联想子品牌,Moto Z3也拥有了5G版本,同样是骁龙855处理器和 X50调制解调器,内置2000mAh电池。

OPPO 5G手机

关于OPPO 5G手机的消息非常少,但是在国内的交流会上,其负责人确实真机展示了,同样采用的是骁龙855处理器和 X50调制解调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