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坑货最明显的几个操作,中一个就容易被骂

任何扮演国王荣耀的人都会基本上说他遇到了一个坑友。但无论一个人是否是一个坑友,看到KDA都是看不见的。只有在游戏中,见证了他的操作,我知道这个队友是不是一个坑。如果这个人是坑队友,则出现以下错误,至少有一个。只要下面有几个操作,基本上90%是坑队友。

NO.1:反向清空

这种错误似乎让很多人觉得他们不会承诺。但是在游戏中,当你太兴奋时,特别容易犯这种特殊的低级错误。最典型的是政府的逆转,以及安吉拉的封印。虽然这种技能在游戏中很容易空调,但你甚至无法扭转方向!这种错误造成的大多数错误都在游戏中过于紧张。当技能被释

NO.2:向祖先打开小组

作为一个团队,一些地方肯定会被牺牲。在游戏中,每次打开一个组时,都需要一个启动器。但有时候,当他的队友开始组队时,他们选择了一个祖先级别的英雄来开始小组战,这导致他们自己的小组。这种操作对许多玩家来说也是一种坑产品。特别是当这样的玩家正在玩时钟时,挂钩要么没有挂钩,要么挂钩回到父亲身上。面对这样的结果,它真的很累人。

NO.3:在自己的野外野外玩耍

在野外这个位置是国王荣耀的关键位置。在正常情况下,打野是引导节奏的关键人物,所以狂野发挥不会发挥,并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结束。对于玩家来说,最可怕的是家庭的荒野,永远不会来捕捉人,只是为了在野外埋葬他们的头。对于这样的狂野游戏来说,它是大多数玩家眼中的坑洼商品,比捕捉人物更无语。

NO.4:没有脑铁前进

一些玩家总是觉得他们在玩游戏时是无敌的。当团体战斗尚未开始时,我喜欢独自冲向敌人阵营,但结果是我暂时无法抓住它。虽然有时我们需要有人牺牲自己,但也有队友的情况,或

NO.5:百利卫士只会瞄准空中

在这段时间里,游戏被许多玩家压倒的原因是因为有很多玩这个英雄。虽然保持合同的百里的目的是看待感觉,但从游戏的开始到结束,它只会是一个景象,那么这个人是一个坑商品毫无

NO.6:大乔随时准备送你回家。

大桥的英雄,没有默契,真的不能只是出来玩,因为这个英雄一旦沟通不好,就是最大的坑队友。无论是大动作的随机动作,还是第二技能的随机转移,都是队友的技能。所以Big Joe的英雄在单排中是玩家不想看到的英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