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今早开启首卖,这些数据告诉你值不值得买

时下正值开学季,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发布了各自的旗舰产品。2月20号,小米正式发布了自己的最新一代数字系列旗舰手机小米9,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9将在2月26日,也就是今天早上10点正式开售。那么这款手机究竟怎么样,是不是像小米一贯宣传的一样具有高性价比呢,看完以下数据你心里就有数了。

6.39英寸三星AMOLED全面屏,屏占比达90.7%

第5代屏幕指纹解锁,提速25%

骁龙855。

作为小米的旗舰机,处理器自然也是要配备顶级的啦。此次小米9搭载的是高通最新的采用7nm工艺制程的骁龙855处理器。

CPU性能提升45%,这意味着你打开软件的速度更快,卡顿更少。

GPU性能提升20%,这意味你能玩对手机要求更高的游戏,并且玩像王者荣耀和刺激战场这样的游戏时开启更高的画质和更多的特效

8GB内存+128GB容量。

更大的内存意味着你能同时运行更多的应用软件,软件之间切换更流畅,并且更不容易被杀掉后台进程导致重新加载。

索尼4800万三摄

超广角4cm微距3摄。

拍照世界前三,视频世界第一。

小米拍照一直不错,这次有了更大感光元件的索尼镜头,在DXO上的拍照跑分已经排在了世界第三,视频更是获得了第一的好成绩,有了更好的硬件,相信实际的拍照体验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除此之外,小米9还支持月亮模式,即使你不是专业摄影师不懂调节复杂的参数,也能自动拍出漂亮的月亮。

20W无线快充,标配27W有线快充

采用27w的有线快充,60分钟就能从0充到100%。

采用20w的有线快充,90分钟就能从0充到100%。

并且此次还发布了相配套的一系列快充设备。

价格:RMB2999.

综合以上配置,大家觉得2999元的价格买值不值呢,欢迎大家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