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帝国报纸流入101,帝国先遣部队入侵,阵营战或将到来

作为游戏中唯一一份报纸,希望报给玩家带来了整个明日世界的情报,当然领取到的希望报,同时也能作为燃料,有着回复血量和健康值的作用,可是一向严谨的希望报竟然出现了故障,残留的信息无意间竟然泄露出了一个大秘密,或许那将是接下来的剧情。

希望报

正常的希望报

正常的希望报是上图这样的,希望报由联盟创办,但是每个营地的报纸都不一样,浩天看到的就是自己营地发出的报刊,一般来说,希望报分为4个板块左侧的一个大版面放一些重要情报,右侧两个则是该服的新闻以及营地内的新闻,右下侧则是希望科技支持,每次有营地研发出新的科技,全服都有科技加成,不过浩天在希望报上却看到帝国发布的报纸。

帝国入侵

帝国的报刊

很不可思议的事情,明日希望报竟然会出现故障,帝国的报刊竟然发到贸易联盟来了,看看主要消息,帝国先遣部队侵入,然后下面又是,白树高地,时隔两年不到,后面就没了,联系标题,浩天觉得详细的内容应该是“时隔两年不到,帝国部队再次入侵”,队伍或许就是从白树高地出发,看到右上角的发刊阵营,竟然是立遣突击队,或者这就是帝国先遣部队的名号,看来帝国开始动真格的了,这份报纸是浩天在快乐101的报架上看到的,如此高调宣布入侵,或许一场大战即将到来。

书报架

阵营战或将到来

这份发错地方的报纸,或许是个隐藏剧情,要么就是游戏方的一个失误,不过浩天猜测,既然游戏方已经在着手创办帝国报纸,而这些报纸肯定是给玩家看的,NPC不需要看报纸,这表明策划已经准备让玩家加入帝国阵营,很可能报纸上的话就是即将到来的剧情,而玩家在不久的将来,或许能够切换到帝国阵营,这也意味着阵营战或将到来。

先遣部队

不过这个报纸BUG只出现一小段时间,现在的希望报已经恢复过来,再去看也看不到了,不过很期待接下来的剧情,不知道加入帝国阵营后是个什么情况,所有帝国都会变成交火区吗?还是说依旧是协议区,只不过阵营不同了。

旧报纸

对于这份帝国报纸的出现,你觉得这意味着什么呢?如果接下来阵营战开启,你会选择加入到哪一方呢?教会、帝国、还是贸易联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