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过了四十岁,会怎么对待夫妻生活?听听三个女人的心里话

很多步入四十的夫妻在面对两性生活时都会有一个误区,认为性生活是只有年轻时才存在的,进入中年后性生活就可有可无了,只要能安安稳稳过日子就够了。其实不论是中年甚至老年的夫妻,都不毕因为有性生活而感到难以启齿,因为两性生活不是我们主观情感控制的东西,而是自然而然的生理需要,任何年龄段的人也都需要有一定的性生活。只是,步入中年以后,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对待两性生活的态度都不可避免的有了一些改变,让我们来听听三个中年女人的心声,看看她们是如何看待的吧——

@微甜,43岁,结婚19年:不论年龄多大,只要她还需要爱情,她就还需要两性生活!

女人进入四十岁以后外表的衰老是难以避免的,但是最重要是心态,保持一颗年轻的充满活力的心,保持对爱情的热情,这就是我的秘诀。我和老公结婚十九年了,中间也有过一段性冷淡的时期,甚至有一段时候很厌恶,但是老公一直开导我说有性生活并不是什么羞耻的事。后来我慢慢开始转变了心态,其实不论年龄多大的女人,拥有适当的性生活都是幸福的,这也是夫妻爱情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芸儿,41岁,离婚5年:一个人生活久了,就会明白男人的重要了

我离婚五年了,却一直没有再婚,当时跟前任离婚,就是因为性生活有一定问题。原本结婚时觉得有情饮水饱,结婚后才渐渐发现了两性生活的重要,因为性生活的不幸福我们俩没少吵架,最后不欢而散。这些年单身的生活,其实我也放宽心了不少,但是终究还是女人,有时生理上的需要也是不可避免的,能够拥有幸福的性生活,本身也是值得珍惜的一件事。

@小点点,46岁,结婚21年:柴米油盐是婚姻的烟火气,两性生活是生活的润滑剂!

跟老公结婚这么多年,说一帆风顺肯定是假,期间小打小闹也有很多次,但是有时候不得不否认,性生活是我们促进彼此沟通和解的润滑剂。两个人生活久了难免会疲于柴米油盐的枯燥,但是性生活有时却又将我紧密联系在一起。步入中年后,我们也慢慢意识到,有时候这不仅仅是一种生理冲动,对于夫妻感情也是必不可少的。

结语:进入四十岁的女人不论是心智还是身体都越发趋于成熟,散发出更为地道的女性美,但这个时候往往也是婚姻容易产生矛盾的时期,很多时候两性生活则成了很好的调味剂,让夫妻生活注入了一些新鲜的活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