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最难操作的几大职业,选择有风险,入坑需谨慎!

95版本的DNF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六十一种职业了,各个职业因为技能的不同导致他们连招的难度也不同。有些职业脸滚键盘也能打出不错的伤害,有些职业却需要一定的操作。今天就来给大家盘点几个最需要操作的职业。

第一:战斗法师

俗话说“十个战法九个壕,还有一个是神壕。”这个被策划彻底抛弃的一个职业,估计大家打团的时候都碰到这个职业的机会都比较少,标准的下水道。战斗法师非常需要连招,而且连招的难度也颇高,想要接连不断地打出连招就必须对技能了解的非常透彻,一旦有失误很容易就打不出伤害。这个职业肯定是需要操作的,毕竟技能伤害不高如果打不出组合技哪里有伤害?

第二:刺客

觉醒之后为月影星劫,精心打造之后的伤害极高,国服竞速职业,但是这个职业的技能非常的多,因此如何打出多种多样的组合成了大家研究的方面。在机制上刺客跟蓝拳差不多,会玩的刺客刷图行云流水,不会玩的刺客一进图就要死。这个职业想要输出高就得在技能里面参杂普通攻击,因此需要花大量的时间了解技能。

第三:鳗鱼

下水道三帅之一,漫游的技能伤害不是很高,因此需要不断地通过组合技来打伤害。而且漫游的技能范围比较小,因此不好判断很容易就空技能。漫游不仅连招难度比较高而且还没有什么霸体技能,太容易被打断了,不过毕竟天界人帅就完事了,操作什么的还是算了。

第四:蓝拳

下水道三帅之一,这个职业的特点就是需要你不断地释放技能,因此对你的手速有一定的要求。其次蓝拳属于持续伤害的英雄。需要不断地按技能才有伤害,蓝拳的技能数目也不少,如果你不了解技能是不可能打出华丽连招的。

第五:乌鸡

武极这个职业在视频里看的是真的爽,不磨叽,利索,有人问为什么武极操作会难呢?不就是一个大脚吗?这要看对柔化的操控力,大技能前跟小技能,这要求有一定的预判能力,白图怪当然不需要,但在团本这种动不动下一秒就无敌的怪物面前,高手速柔化技能同时又不能柔错,还得对准怪,这让很多有装备的武极大佬也头痛!

第六:鹦鹉

影舞者这职业不愧为dnf最稀有职业之一,其实这职业输出不低,只是输出判定方式难以接受,和其它职业有些不同,再加上这职业外形不美观,玩的人自然就少了!

第七:精灵骑士

精灵骑士这职业的连锁机制让很多玩家难以入手,其实连锁不难,难得是怎么在下一个图还保持连锁buff,动不动就没了,输出忽高忽低,再加上一大堆小精灵磨磨唧唧,让人难以下手!

如果大家觉得还有那些操作难的角色,欢迎评论,我来补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