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吾村首届元宵烟花节圆满举行——绚烂烟花照亮前行之路

绚丽多彩的烟花在夜幕中绽放、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飘荡在村庄上方……2月19日晚,为庆祝农历元宵佳节,山东省安丘市凌河镇南吾村举行了首届烟花节。

正月十五当晚,村里负责此次烟花节的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了提前订好的燃放点,然后由专人统一燃放。全村村民以及回村的游子们也来到了燃放点,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期待。当夜幕降临,灯火阑珊时,多彩的烟花持续不断地绽放在南吾村的上空,大家齐声喝彩,为新的一年祈福。绚烂的烟花不仅照亮了整个村庄,也在寒冷的冬日温暖了乡亲们的心房。

“滴水之恩万心暖,寸草之心三春晖。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凝聚着乡亲们的心血和汗水。我们在外工作的游子们就想通过这样的形式来报答生我们养我们的故土以及亲爱的乡亲们。”本次活动的发起人李建庆如是说。据了解,此次烟花节由南吾村众多在外工作的游子们自发筹集资金购买。活动自发起之日起,得到了很多在外工作人员的积极响应,短短几天时间里就筹得活动资金过万元。

一年之计在于春,元宵佳节正是新春伊始,首届烟花节正式开启了一年的美好序幕。相信新的一年,南吾村在全村人的共同努力下,在各方优秀游子的共同关注下,一定会发展的更快更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