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来自蒙古国公民的感谢

央视网消息:“失而复得暖人心 ,中蒙友好一家亲”。2月26日,内蒙古锡林郭勒边境管理支队互贸区边境派出所收到了蒙古国公民巴某送来的牌匾上如是写道,以此感谢民警们帮其找回遗失物品。

图为蒙古国公民巴某向互贸区派出所赠送感谢牌匾

1月15日12时,互贸区边境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一名蒙古国公民从二连浩特口岸出境时,不慎将手包丢失。民警了解得知,巴某在海关安检时,先后把货物和背包放在检查仪器上,待她整理完货物后,发现背包不翼而飞。一时间,巴某不知所措,十分焦急,背包装有1340000蒙图、250元人民币和重要证件。办案民警现场查询了监控系统后发现,一名着红色上衣的中年女性通过安检后,携带着疑似报案人丢失的背包出境,且一直未入境。

针对这一情况,派出所及时通过二连浩特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启动中蒙警务协作机制,将案件相关信息通报给蒙古国扎门乌德市警方。2月18日,蒙古国扎门乌德市警察局向我方反馈情况,丢失物品已经找到并全部返还失主。(格日勒朝克图 任利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