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免费皮肤及获取方式盘点,最后两款错过只能花钱买!

王者荣耀中皮肤众多,点券皮肤肯定是最多的了,当然也有一些免费可以获得的皮肤,下面就来盘点免费皮肤及获取方式,赛季皮肤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的!

一,王者之锤

获取方式:赏金赛十胜

此款皮肤为赏金赛限定皮肤,模型相当霸气,女战神的形象,手感和特效都不错,只要赏金赛十胜即可获得,需要一定的运气加实力!

二,优雅恋人

获取方式:活动抽取

此款皮肤内测限定皮肤,史诗品质;此款皮肤很难获得,限时活动(如春节活动)抽取,几率不高,很稀有,有就是赚到了!

三,蔷薇恋人

获取方式:活动抽取

此款皮肤为内测限定皮肤,史诗品质;此款皮肤和优雅恋人一样,很难获取,比优雅恋人还稀有,还能见到有抽到优雅恋人的,没怎么见到抽到蔷薇恋人的!

四,纽约教父

获取方式:限时活动

此款皮肤为勇者品质,黑帮大佬形象,成功攀上荣耀典藏皮肤杀手不太冷成为CP皮肤;通过限时活动获取,百分百获得;手感三款皮肤中最好的!

五,霸王丸

获取方式:限时活动

此款皮肤为SNK正版授权皮肤,霸王丸经典形象,通过限时活动获取;皮肤品质还不错,手感和特效都还可以,上线后还没返场过,估计也快了!

六,阴阳师

获取方式:成就30级

此款皮肤为成就限定皮肤,30级即可获得,经典阴阳师的形象,皮肤比较中规中矩;获取方式比较容易!

七,化身博士

获取方式:限时活动

此款皮肤为勇者品质,原模型比较丧!推出星元皮肤,让这款皮肤变得热门起来,手感还可以,特效也多变起来!通过限时活动即可获得,百分百获得!

八,华丽摇滚

获取方式:100战队勋章

此款皮肤为战队赛限定皮肤,摇滚系列,全新颜色技能特效,总体来说非常不错的,目前太乙最好的皮肤了!获取方式也比较简单,打战队赛就可以,凑齐100战队勋章即可获得!

九,死亡摇滚

获取方式:100战队勋章

此款皮肤为战队赛限定皮肤,和华丽摇滚同款皮肤,全新颜色技能特效,手感很好;同样需求100战队勋章兑换!

十,圣诞老人

获取方式:师徒系统6级

此款皮肤虽标着圣诞限定的标志,但是现在获取方式为师徒系统6级,比较难完成的成就;皮肤品质没的说,特效手感俱佳,打击感超棒!

十一,少女阿狸

获取方式:基础教学通关

此款皮肤为勇者品质皮肤,通关基础教学即可获得,比较容易获得皮肤之一!

十二,魅力维加斯

获取方式:新手期登录

此款皮肤为史诗品质,妲己免费中品质最好的皮肤,很容易获得,新手期登录七天就可以获得;也推出了星元皮肤,但是错过只能用碎片商店兑换了!

十三,死亡骑士

获取方式:新手期签到

此款皮肤为勇者品质,新手期登录两天即可获得,皮肤中规中矩,最容易获得皮肤;没获得只能通过碎片商店兑换!

十四,海滩丽影

获取方式:钻石夺宝

此款皮肤为勇者品质,特效和手感都不错,女神和女汉子中间只差了一个海滩丽影,需要一颗王者水晶兑换!

十五,虹云星官

获取方式:钻石夺宝

此款皮肤也为勇者品质,全新颜色技能特效,手感还可以,需要一颗王者水晶兑换!

十六,功夫老勺

获取方式:钻石夺宝

功夫老勺皮肤品质也为勇者,上线之初是可以通过限时活动免费获取的,厨神系列皮肤,手感还可以,目前需要一颗王者水晶兑换!

十七,教廷特使

获取方式:钻石夺宝

此款皮肤为勇者品质,中规中矩,全新技能特效和语音,手感还可以,需要一颗王者水晶兑换!

十八,幻乐之宴

获取方式:钻石夺宝

此款皮肤为勇者品质,摇滚系列皮肤,全新颜色技能特效,手感还可以,需要一颗王者水晶兑换!

十九,游园惊梦

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此款皮肤为二周年限定,史诗品质;全新技能特效,融入昆曲元素,手感不错;上线之时可免费获取,在返场得用点券购买了!

二十,遇见飞天

获取方式:活动获取

此款皮肤为三周年限定,史诗品质,上线之初可免费获得!敦煌系列皮肤,全新技能特效,手感很好;错过之后只能等待返场点券购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