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元发票丢失 公交司机帮找回

央视网消息:2月27号,在河北石家庄,一名公交车司机在进行车辆安检时,发现了座位上有两个文件袋,里面有价值上千万的发票和其他物品,司机立刻将东西上交,此时失主也着急地赶来寻找。

工作人员手里拿的就是失主丢失的东西,这只是其中一个文件袋里的发票,另一个文件袋里还有上百张的发票,发票上的金额加起来有上千万元,除此之外,文件袋内还有发票领用簿,硬盘等重要物品。李津告诉记者,这两个文件袋是快1路公交车司机王利群在进行车辆安检时发现的,看到这么多的发票,王利群立马送到了站务室。

在王利群上交站务室后不久,失主李女士联系上了1路车队,得知东西还在,李女士立刻赶了过来。

李女士说,这些材料都是公司要用的重要物品,一旦丢失后果十分严重,而当时她乘坐快1路公交车从解放广场下车后,才发现这两个文件袋都落在了车上,随后她赶紧联系车队,顺利拿到了丢失的物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