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展示空客新客舱

增加了新的高级座椅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飞行国际》报道,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将于今年开始运营空中客车飞机,他们对机舱进行了全面升级,增加了新的高级座椅。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计划是在2020年之前更新36%的飞机机舱。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总裁 Ben Minicucci 表示:“在收购维珍航空后,我们推出了一款现代化的新机舱,这将我们整个机队的现代化风格统一起来了。在客人的反馈以及与合作伙伴的建议下,这次机舱的改进目的是为乘客提供物美价廉的优质体验”。

现代化的新机舱

阿拉斯加航空今年首批升级的飞机将是A319、A320和A321,波音公司的737-700预计会在2020年前进行升级。阿拉斯加的新737 Max 9,,也将更新更多的头等舱和高级经济舱座位。

新客舱将拥有更快的无线网络

阿拉斯加的新客舱将拥有更快的无线网络——这是该航空公司的目标之一,公司计划到2020年在大多数干线机队上安装新的卫星wifi。可以让乘客在用餐时使用座位前的平板电脑支架和充电器插座观看无线视频,改进后的杯座和储物袋也会在乘客用餐时提供更多的便利。

升级后的机舱采用了新的配色,包括阿拉斯加的经典蓝色,还升级了旨在帮助乘客获得优质睡眠的环境照明。此外这架飞机还配备了新的记忆泡沫座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