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两货车追尾 司机被成功救出

鲁网聊城3月1日讯(记者 闫云倩)3月1日凌晨,聊城发生一起两货车追尾事故,司机被成功救出,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月1日凌晨4时28分左右,在聊城市北外环路与光岳路交叉口发生一起货车追尾事故,后车司机被困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事故为两辆货车追尾,后车车头位置向内凹陷,已经严重变形,地上满是破碎的玻璃及汽车零部件,由于车体变形导致后车司机腿部被卡,无法活动,困于驾驶室内。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首先使用牵引车将事故车辆进行分离,随后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员一侧变形的车门进行扩张破拆。将变形的车门拆除后,消防人员利用消防车牵引装置继续对变形的车体框架进行牵引,进一步扩大施救空间。牵引完毕后,由一名救援人员进入驾驶室内,协助另一名救援人员合力将司机抬出车外。

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救出被困司机,并移交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据了解,司机并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