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12点正式官宣,荣耀V20销量破150万 网友:发货服务差

虽然,2018年的出货量突破2亿台,华为这个品牌蜚声海内外,但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的一个细节是,荣耀,这个华为子品牌在中低端市场的出货量,深深影响着华为的总体销量。并且,荣耀在国内也承担着发力线上,狙击友商,以及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重任,伴随着华为的不断发展,荣耀也提出了更为宏大和长远的目标,荣耀总裁赵明,就曾亲自制定过“3年进入世界前5”的发展计划,它最近发展如何呢?

2月27日中午12点04分,赵明亲自官宣道:荣耀V20全球销量突破150万台,荣耀8X系列全球发货量突破1000万台!国产手机的全面崛起,荣耀的这个成绩可以看作是最好的证明了,毕竟,一款才发布才2个月的高端机,销量能有如此规模,还是很难得的,更不要说,它的另外一款中端机,还跨过了1000万门槛大关。当然,就像白岩松经常说起的那句话一样,不要走得太快,以免忘记当初为何出发,根据3月1日下午13点17分,马云家某猫荣耀官方店留言显示,20897条评论中,有832条“发货服务差”相关评论,形成了一个大集合灰框,相比之下,荣耀8X唯一的灰框中,也仅仅是“性能一般”的中性评价而已。

其实,早在1个月前,也就是1月27日,赵明也曾发声,表示荣耀V20的全球出货量已将近100万台,1个月时间过去,销量并未突飞猛进,客观上也反映荣耀V20出现了比较长的产能爬坡期,在农历春节前,各大平台也基本处于缺状态,当然,目前的荣耀V20已基本现货了。然而,科技行业日新月异,手机新品更是瞬息万变,2个月前值得买的荣耀V20,也必将受到诸如iQOO新机等新品的冲击。如果给3000元预算买手机,你第一个会选谁家的哪款机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