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DNF:年套和初音套算什么?天空之城再添狂撩之夜套装

DNF在进入三月份之后,大家的目光几乎都放在了职业调整上,目前的纯C职业对于新版本来说几乎是翘首以盼的姿态,就等着更新后去超时空漩涡施展了。除了职业调整之外,联动初音未来也是近期一件大事,但让人没想到的事情来了,天空之城再更新一套狂撩之夜装扮套装,三月份的DNF将有三套装扮等着大家。

2019DNF年套表现不佳的问题是近期大家聊的比较多的一件事,但是具体数据我们看不到,仅凭猜测做不得数,但在春节套期间放出其他装扮还是首次,联动初音未来对于DNF来说可以称得上是另一件大事了,毕竟此前的联动年代已经非常久远。年套和初音套一起到来还不算完,内衣套在天空之城更新了。

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狂撩之夜是2488点券,可以说是透明部位最多的套装了,可以想像3月7日实装正式服后将会迎来一波“真香”的盛景。就算你不喜欢年套,不喜欢二次元的初音套,这第三套装扮的冲击力还是会让很多人无法抗拒。为了不让大家过于激动,只看看男角色的动图吧。

此外,初音未来是14900点券,与此前我们预测的2XX起还是便宜了不少,想要集齐所有黄欢、字体等内容需要五套,大体情况就是这样,如果喜欢就考虑,毕竟联动并不常有。但是从外观效果来看,初音未来套除了收藏之外好像并不能算多么好看的一套装扮,在三月的三套装扮中性价比垫底。

三月份到来之际,从高到低将会有三套装扮展示在大家眼前,关于该选择哪套大家按照自己的情况即可,对于目前还在搬砖攒年套的玩家来说,几套装扮同时到来并不算是什么好消息。无论是格兰迪还是95的几张图目前的搬砖收益都不能让人满意,想要在4月之前入手想要的装扮,怕是要好好斟酌了。

对于此次三套装扮同时到来的情况,有的玩家表示有了狂撩之夜套还有谁在乎初音未来套?便宜还养眼,给小号穿上升级都有动力,但是问题来了......如果小号想好好培养一下,年套又是必不可少的加持,一套还是十二套呢?既然年套有了,再多一套初音也没什么吧?最后还是劝大家理性游戏,一切适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