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绝杀小米9我看未必?差别在哪里 比给你看

vivo作为国内一线的手机品牌,他们的手机在各个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有些人可能喜欢他们的外观颜值,有些人则是喜欢他们的拍照功能,当然了,不少人是被他们的hifi音质所吸引,而且vivo是主打线下的品牌,手机的使用体验要比其他的品牌好很多。如果喜欢听歌,目前在国内手机市场听歌表现最好的就是vivo的手机,vivo在手机音质这一块有着很丰富的经验,也正是因为这些经验,使得vivo的手机在同级别的产品中音质要高于其他品牌

就在刚刚(3月1日晚),vivo发布了iQOO手机。iQOO采用6.41英寸水滴屏,全系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运行12GB内存+256GB存储,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44W快充,支持NFC,采用Type-C接口。手机将于3月6日上市销售,最吸引人的是6G+128G的版本只要2998元,比小米9还便宜1元。vivo一改以往高配低价的形象,以其可靠的品控,iQOO手机的销量定不会少。那么,小米9是不是没有翻身可能?现在我就为大家说说发布会没有提的地方,对这两款手机感兴趣的可以看看下面内容。

1:iQOO手机对比小米9优点

iQOO的第一款手机采用了一块6.41英寸的1080P级别的AMOLED水滴屏,这个屏幕的边框和下巴都比2018年的水滴屏幕更加的极致,在游戏和看视频中均可以获得更加沉浸的体验。而在这块屏幕中还配置了全新的屏幕指纹技术,并采用了DSP屏幕指纹加速技术,在解锁方面会有更加自然,快速的体验。

iQOO手机搭载4000mAh超大电池搭配44W超快闪充,息屏状态下能在15分钟内充至50%,45分钟达到满电,充分满足手机重度使用的用户。此外还有智慧三摄、NFC等多种配置,无论出行还是办公,或是畅玩游戏、尽享影音娱乐,都能轻松应对。这样的电池容量和充电功能十分强悍,在当下手机市场中屈指可数,也可见vivo在技术方面的领先性。

iQOO的强悍性能不仅体现在硬件上,更有vivo Multi-Turbo加持,能为用户带来非凡的电竞体验。只要横置机身,长按边框上的Monster Touch压力感应按键,就能瞬间变身进入特殊模式游戏空间。机身所带的Monster Halo游戏灯效、4D游戏震感和游戏立体环绕音效,更能让用户从触觉到听觉都得到沉浸式体验。

2:小米9对比iQOO手机优点

小米9也是当之无愧的世界一流拍照旗舰。它搭载了索尼4800万像素传感器+1200万人像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我们也使用iPhone XS Max拍摄了几张对比样张,可以明显的看出小米9在光线充足的白天,对高光部分控制的很好,并且有毫不逊色iPhone的动态范围。而画面细节方面,由于有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iPhone XS Max的涂抹感比小米9更强。而到了夜拍部分,小米9在正常模式下,噪点还是很明显的,画面的亮度也较差。但是,一旦你开启手持超级夜景模式以后,画面的亮度全面提升,暗部的细节也大幅度提升,弱光拍照可以说是秒杀iQOO。至于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相机,117°的超广角拍照可以说是把手机变成了比单反还厉害的旅拍神器,由于iQOO压根不具备这项功能,所以我们就不继续吐槽了。

小米9还有一个优点无线充电功能越来越普及,从一开始的7.5W功率已经进化到如今的20W,小米9就是世界首款商用20W功率无线快充的智能手机。小米9的20W无线充电器需要连接27W的充电头,

iQOO对比小米9,简而言之:1、正面iQOO边框更窄,屏占比更高;2、背面两者各有千秋,vivo X23用户可能更偏向iQOO,毕竟“全息幻彩”已经体验过;3、小米9镜头凸出更加明显;4、两者都为AI单独设置按键,iQOO源自X23,而小米?5、小米9持握手感更加轻薄,但牺牲了续航,iQOO电池更大,因此更重。那么问题来了你买iQOO还是小米9?

好了,亲爱的朋友们,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您对本文有任何不同的看法,欢迎在文章底部评论处发表您的观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