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低价清仓!6GB运存+HiFi音质+四摄像头跌至1499

众所周知华为是国产手机的老大哥,当前不仅稳坐国产销量冠军,在全球市场中,出货量与苹果也是相差不多了,按照这两年的增长趋势下去,华为在19年全年的出货量有很大可能会超过苹果的。大家也都知道,一直以来华为都是采用“机海战术”的,和旗下的荣耀系列加起来,每年发布的机型可说是最多的了,“机海战术”一方面有利于销量的提升,但同时也有不利的地方,就是由于机型更新换代较快,新旗舰发布后,一些老款手机就开始卖不动了。

目前麒麟处理器已经发展到980这一代了,上一代的麒麟970机型普遍都迎来大降价了,个别机型更是跌至千元价位了,而当前还有个别在售的麒麟960机型更是尴尬了,基本上卖不大动了,比如华为nova2s和Mate 9 Pro。其中华为nova 2s是2017年12月中旬发布的一款中端旗舰机,该机和麒麟970的荣耀V10同期登场的,销量表现没有V10出色,到现在仍旧有库存在清仓,当前6+64G跌至1499元,那么还值得入手吗?且来回顾一下这款手机整体怎么样。

在外观方面,由于发布较早了,所以正面采用早期的18:9全面屏设计,下巴保留了原始的前置按键指纹识别,这样的外观设计在当前刘海和水滴全面屏手机面前辨识度还是挺高的,机身为双面玻璃。配置方面,搭载的16年的旗舰麒麟960,性能肯定不如麒麟970/980,但日常使用也是够的,该机也支持GPU turbo的升级。相机上,前置为2000W+200W组合,后置为2000万+1600万双摄,即采用了四摄方案。其他方面:3340毫安电池,支持18W快充,有Type-c+3.5mm耳机孔,配有多功能NFC、还内置独立的HiFi芯片等等。

整体来看,作为一代麒麟960老旗舰手机,华为nova2s跌至1499元后,虽然性价比是有的,毕竟具备四摄像头,多功能NFC,HiFi音质,6GB大运存等等,但其实性价比并不高的,因为麒麟960这颗CPU确实有点老了,虽然性能符合当前千元机水准,但由于这是一颗16纳米工艺芯片,也就是说功耗会比较大,导致易发热耗电快,实际综合体验上来说并没有自家去年推出的麒麟710好的。那么大家觉得这款手机还值得入手吗?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