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喜提新高速,预计耗资287亿元,全线约长172公里

随着近年来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逐渐提高,再加上现代旅游业以及交通行业的建设,为我们外出旅游提供了非常大的方便,我们出去玩的时候,有些人可能非常喜欢自驾游,自驾游就会经常跑一些高速。众所周知,高速公路对于我们认为外出游玩提供了非常大的方便,而且也是我国经济发展的一个新的增长点。一条线的高速公路建设对于沿线地区经济的发展有着非常大的推动作用,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四川省新修建的一条高速公路。

四川喜提新高速,预计耗资287亿元,全线约长172公里

四川省新修建的这条高速公路叫汶马高速。汶马高速是四川省境内的一条高速路线。这条高速起始于汶川。沿途经过了克枯、龙溪、桃坪、通化、木卡、薛城、浦溪、甘堡、理县、朴头、古尔沟、沙坝、夹壁、米亚罗、尽头寨、梭磨、马尔康卓克基。这条高速全线总长能够达到172公里,采用的是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每小时,预计耗资能够达到287亿元。这条高速公路修建完成之后,沿线经过的地区,哪个地区是受益比较大的?

小编认为首先是米亚罗镇,米亚罗镇位于四川阿坝洲,在这里的主要经济作物就是我们生活中非常熟悉的大白菜。以及莲花白、莴笋。而且这里藏族民俗文化也是非常浓郁的。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旅游胜地,这里的风景秀丽,也是我国目前开放面积最大颜色最为壮观的红叶风景区。当然还有的九寨沟和四姑娘山等众多的旅游景点。

再一个受益比较大的地方,应该是卓克基镇,卓克基镇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这里有着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卓克基土司官寨。而且还有着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西索民居。这里的藏族色彩也是非常的浓郁,旅游景色也是非常的不错,比如说是雪马上、红军平等旅游景点。这条高速公路修建完成后将会为沿线地区经济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成为四川对外经济的大通道以及向西连接西藏西北连接青海新疆的出川大通道。

这条高速在2014年就已经开工建设了,预计在2020年建设完成并成功通车。对于四川省新修建的这条汶马高速公路,你还有什么更多的看法,可以在下方评论区吐槽,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