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机让路!虹膜识别+NFC+128GB,直降3000!

就国内的手机情形来看,虽然三星的境况越来越不明朗,但在全球第一大手机厂商的地位还是不可动摇,让人不得不佩服,而且三星在全球的手机出货量比苹果和国内的华为还是高出了不少,想在短时间内追赶还是有些困难。抛开各方面的异议只说手机,在这么多的手机品牌当中,论手感比较好的手机,三星肯定是表现比较出色的一个品牌。三星的Galaxy系列机型相比note系列更加倾向于年轻化与个性化设计,而且此次最新发布的三星S10系列相比以前的机型来说,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有着不小的提升。

三星手机在国内的境况不明朗,与其高昂的定价不无关系,拿此次的S10系列来说,顶配版本手机价格已经高达万元,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贵的,所以对于有些比较喜欢三星手机的朋友来说,很多人都是在一些机型降价的时候才开始入手。如今随着S10系列的发布,不少老旗舰都开始出现了价格上的波动,比如S9系列、S8系列都有不同程度的价格下跌,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三星S8+这款手机。

三星S8+发布于2017年,在刚发布的时候也是有着不错的表现,由于当时刚刚兴起全面屏,三星S8+有最美全面屏之称。正面采用6.2英寸分辨率高达2960*1440的全视曲面屏幕,在视觉效果上有着极为出彩的表现。机身采用玻璃材质,手感一流,四角处理较为圆润加之金属窄边框设计,在颜值和握感上表现都非常不错。

配置方面,由于发布的时间也比较久远了,三星S8+搭载的是骁龙835处理器,性能上已然是不落伍的,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完全足够。该机标配4+64GB,最高支持6+128GB存储组合。在拍照方面,三星S8+前置800W像素相机,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如今来看已然是有些不入流了。续航方面,内置3500毫安电池,支持无线充电,续航能力还是中规中矩。另外三星S8+还支持虹膜识别、多功能NFC和IP68级防水等功能,还是比较给力的。

总的来看,这款三星老旗舰的配置放在国内市场已经优势不大,也并奇怪为什么三星S8+销量不好。价格方面,三星S8+的最高配版本的价格已经从发布时的6988元降至如今的3899元,3000多元的降幅还是比较正常的,毕竟时间已经比较久远。不过就算是有着3000元的降幅,也依然难以吸引消费者,毕竟如今S10系列已经发布,而且最新的2999元起售的小米9都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还会有多少人去理会2017年的三星S8+呢?面对着国内诸多的手机商,定价高昂的三星手机确实已经不如以前吃香了,所以作为读者的你,有什么想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