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男子骑辆怪摩托招摇过市,交警一查还有事儿

3 月 1 日上午,当大家纷纷在社交软件上推送 " 三月,对我好一点 " 的时候,特勤大队的民警高玉岩已经一如既往地准时来到了工作岗位上,在自己的管辖区域内驾车巡逻、管理交通秩序。

在巡逻时,高玉岩发现一名男子驾驶着一辆声音很奇怪的摩托车驾驶在人民大街上,本着人民大街日间禁止驾驶摩托车的原则,高玉岩将该摩托车拦停后对该摩托车进行查验及纠违。

在查验过程中发现,该名男子的准驾车型为 C1,却驾驶摩托车出行,属于驾驶摩托车与驾驶证准驾车型不符的违法行为,在对车辆进行查验时,民警发现该辆摩托车为报废车辆。

最后,该摩托车被依法扣留,民警对该名男子进行了共计两千七百元罚款,并处记 15 分的行政处罚,该男子还面临着驾驶证被吊销的处理。

新文化报 · Zaker 吉林记者 王跃

编辑:赵霜雪

值班主任:高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