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3200!6G+128G,昔日三星顶级旗舰无奈退场

2月21日凌晨3点三星在美国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旗下最新S级旗舰手机Galaxy S10系列,至此S系列走过了10年。在此之前三星手机的销量一直都具有非常好的成绩,但是在经历了“爆炸门”事件之后,三星在国内的销量就出现了大幅下滑。

目前三星在国内的市场份额仅有1%,正式因为这样的原因,三星的很多旗舰机型在国内都有非常多的库存难以卖出。比如现在三星已经发布了S10,但是当年的S8系列却依然没有全部清仓。由此可见三星在曾经的辉煌历史如今已经烟消云散,而为了能够重振国内市场,三星也采取了与苹果一样的降价措施。

笔者近日发现,目前三星S8系列机型已经出现了降价,尤其是三星S8Plus的6G+128G的高配版本降价幅度达到了3200元。如此大幅度的降价超出了所有人的意料,但是仔细想来也在情理之中。三星之所以会这么做,很可能就是为了对三星S8系列进行清仓,加速这款机型的离场。

众所周知,手机闪存的大小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一款机型的手机。比如国产机机型中64GB闪存的版本与128GB闪存的版本售价就会在几百元左右,而追求高利润的苹果和三星机型中,存储版本的不同,价格相差会更大。除此之外,三星S8系列机型所搭载的处理器高通骁龙835,相比如今的骁龙855处理器,性能已经相对落后。所以有很多人认为,即便S8系列降价幅度大,但是依旧不会对这款机型产生购买的冲动。

当然还有人认为,虽然三星手机的屏幕比其他品牌的机型都要出色,即便是两年前的s8系列也在屏幕方面具有非常大的优势。但是在其他方面S8实际上已经不能与目前的主流机型像对比,不管是性能、还是拍照,还有电池容量以及快充技术,三星S8系列都已经被挤出了第一梯队。

现在的很多国产机型都在加速更新迭代,尤其是小米已经发布了搭载骁龙855的小米9,而且仅需要3999元的价格就能够买到12GB+256GB大内存组合的透明尊享版,相比S8的顶配版价格仅仅贵了200元,但是不管是颜值还是性能,或者是拍照都全面超过了S8。

所以笔者认为即便是S8降价幅度非常大,但是依旧很难让消费者感到三星的诚意。大家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