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谁才是程咬金神器?一口奶能回4000血?还能残血秀人一脸!

大家好,今天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王者荣耀,程咬金是王者荣耀之中非常强大的英雄,他的最大特点就是每损失百分之一的生命值就会增加7攻击力,残血状态之下最多能增加600多点,比三件破军的总和都要多。不过我想没有谁敢用他残血去杀人,毕竟血量太少很容易就会被人一击秒杀。

但只要我们能找到属于他真正的神器装备,那就能让他实现残血杀人的目地。那么什么装备能让程咬金有这种能力呢?有的朋友可能会说根本就没有,其实还真有一件,那就是血魔之怒。这件装备可以在使用者生命值低于百分之三十的时候,出现一个自身最大生命值百分之三十的护盾,并能增加80点的攻击力。

如果按程咬金血量12000来算,百分之三十那就是3600血!试问哪一件装备能加这么多的血量?完全能让他在这个血量位置之上站的时间更长一些,可让他全力打出他的强大被动。千万不要小看这一点,以程咬金百分之三十生命值位置,他可以增加490点攻击力,加上血魔之怒的100点,那就是590点!真得比三件破军攻击还要高(现在的破军是180攻击),哪怕面对的是坦克都可以将对方直接秒杀。

当然,程咬金的被动虽然强大,但也要有装备上的加成,如果出装不正确,那也不会有太好的效果。首先我们已经知道程咬金是不缺少攻击力的,而他的输出又要靠普通攻击才能打出来,所以要想让他把强大被动发挥出来,那就要增加他的攻速和暴击。这也是为什么大部分人都愿意出电刀的原因,不是因为这件装备厉害,而是其中的攻速和暴击把程咬金的特点诠释出来。

所以最好的输出装备选择就是闪电匕首和无尽战刃,只要有了这两件装备,所有的小脆皮都可以随意斩杀。当然,如果对方的肉盾比较多,我们可以把无尽战刃换成碎星锤,那秒杀肉盾就能和切菜差不了多少了。

具体出装的路线是,影忍之足,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血魔之怒,闪电匕首,无尽战刃。这套装备主要是以输出为主,最为适合顺风局。如果战局打的比较艰难,对方输出比较猛烈,我们可以把血魔之怒换成冰痕之握。这样换的最主要原因,就是能让程咬金的减CD可以达到百分之四十,这样才能让他飞快使用大招,提高生存能力。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点赞关注支持一下哦!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