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即将发布,各新品究竟会擦出怎么样的火光?

最近新品手机市场可谓是颇为热闹,各大厂商年初新品是一款接着一款亮相,一时间许多消费者也是有些眼花缭乱,无独有偶,就在今天傍晚19:30,国产主流手机厂商之一的vivo也将会发布自家最新产品:iQOO新机。

外观方面iQOO新机采取了6.41寸的水滴屏设计,除了顶部中部与下巴有所保留之外,其他区域几乎都是屏幕,整体屏占比预计在90%,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而其背部则为玻璃材质,后置镜头以居左式竖型三摄排列,看起来也是颇为简约时尚,得益于第六代屏幕指纹的加持,iQOO新机机身一体感也有上佳表现。

配置方面iQOO新机也是堪称目前vivo手机中最强,其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标配6G 128G存储组合,顶配12G 256G存储组合,运行安卓9.0的系统,性能与流畅度均达到了行业的一流水准,后置1300万 1200万 200万AI三摄,主传感器为IMX363,拍照能力也还算尚可,4000毫安电池,支持44W的超级快充,续航能力也有给力表现。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根据目前的消息汇总,iQOO作为vivo最新的子品牌,将会主打线上市场,而且不会找代言人,性价比预计比vivo手机高出不少,有消息称iQOO新机起步价在2999元左右,几乎和小米9一致,这也让不少消费者对于iQOO新机十分期待。

不少网友了解后也是表示,价格比预计想象的更高,还是再见吧,可以说也是颇为扎心,iQOO新机最终的价格还是要等到今天发布会中揭晓!

小伙伴们,对于iQOO新机你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