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玩家半夜遇到上万人加好友, 一看原因崩溃了!

相信许多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都会遇到其他玩家加好友的情况,有一些是因为看你技术好,想要傍大腿,还有一些是因为想找人一起双排,当然也不排除因为游戏玩的差,被喷子加好友的狂喷的!可最近一位玩家在半夜突然遇到上万人加好友,你遇见过吗?

据玩家介绍,自己是在晚上12点左右打完一把游戏之后,突然发现有一万个人加好友,起初玩家还以为是因为自己技术好,有那么多人抱大腿,可看到加好友的消息之后,却立马崩溃了!

玩家高高兴兴地通过好友请求之后,加上的好友却只发了一条消息,立马就隐身了,而发的消息更多的是不堪入目的内容,清一色的听小哥哥指挥啊!玩家看到消息也是哭笑不得,只能够现在广告都打到游戏中来了。

其实不仅仅是这位玩家,相信许多玩家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只是数量没有那么大而已吧,甚至有网友表示:你不认识的没有跟你打过游戏的就加你好友,百分百是maipian的,当然你是主播除外了!不过话说回来,这些广告确实很影响玩家的心情,尤其是游戏输掉以后,很影响心态,真希望能够好好整治一下。

弹指一挥间。请珍惜当下。记住每一个坑过你的人,也记住每一个带领你走向过胜利的人,记住你抢过的每一条大龙,拿过的每一次五杀。这是属于我们的时代,属于我们时代的记忆!在我们的记忆力它一直存在,时间会积累成为一种情怀。只有经历过、感受过、爱过之后,我们才会知道,原来在我们成长的记忆中,还有这个它!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