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红旗手迎三八妇女节 女性创新学校开讲“我和我的祖国”

东方网通讯员洪其首3月2日报道:近日,上海女性创新学校春季班在杨浦图书馆开讲,90余位上海三八红旗手,聆听以“我和我的祖国——互联网和中国制造”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并奔赴东海救助局中国救捞陈列馆和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基地进行参访学习。

“打捞‘岁月号’沉船、搜救‘马航’等大型救助事件,这些惊心动魄的救助场景,充分展现了我国60年海上人道主义救助事业‘大爱、无私、担当’的责任使命。”市三八红旗手联谊会会长李艳玲表示。

据悉,本次春季班首次开通网上直播,并形成慕课,当天网上收看直播达上万人次,带动更多优秀女性学习、提高、成长。翁文磊副主席、王剑璋挂职副主席、苏嵘兼职副主席、陈建军部长全程出席。

在市妇联领导的直接关心指导下,由上海三八红旗手联谊会创办的品牌项目“女性创新学校”,此前被上海市精神文明委员会命名表彰为“市民修身行动”特色项目,2月份上海女性创新学校拉开了“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系列学习活动,包括上海女性创新学校春季班、庆祝建国70周年讲师团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