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8.1.5到底有多惨?赞达拉天赋被砍后打桩实测!

帕库之拥

你的技能有几率使你的暴击提高4%,持续12秒。

之前是5%暴击,被砍到4%爆后就测试服好久没变动了。覆盖率20%~25%,换算下来和血精灵的常驻1%暴击差不多。

邦桑迪之拥

你的伤害技能有几率造成2092点暗影伤害,并为你恢复生命值,数值相当于所造成伤害的100%。

3月1号刚刚被砍的天赋,之前占比可以1~2%。

被砍之后打桩最低0.1%过,一般在0.1~0.8%,感觉被砍的不止是伤害,触发频率也变低了……

没砍之前老外的图

AOE,还是只能单目标触发。

吉布尔之拥

你的伤害技能有几率使目标在6秒内持续流血,造成2130点伤害。此效果最多可叠加3次。

看3月1日这次的改动应该是BUFF,但是伤害和上次没什么变化,还是很低。触发几率也还是很低,很少有叠到3次的机会。早些时候PTR可以占比3%的吉布尔……现在只有零点几……

3月1日调整之前老外的图

AOE,之前AOE可以多目标触发流血DOT,现在不行了……

邦桑迪之拥和吉布尔之拥不吃精通加成,伤害调整到这么低没啥用了。卡格瓦tank也一般,阿坤达奶也一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