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W超级闪充,iQOO的充电速度让隔壁友商望尘莫及!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网络上开始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只有车子加满油,手机充满电才能有足够的安全感。虽说是一句玩笑话,但也能看出现代人对手机的依赖程度有多深,毕竟手机已经成功的将集通讯、娱乐、支付等功能汇集在了一起,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智能手机的充电和续航也一直是人们诟病的地方,往往需要2—3个小时才能充满电,而续航往往连一天都很难达到。不过现在的小编已经完全不担心了,vivo旗下的子品牌iQOO就像它的宣传语一样“生而强悍”,其所搭载的44W超级闪充技术从源头解决问题。

iQOO搭载的vivo Super FlashCharge 44W,也就是44W超级闪充在息屏状态下仅需45分钟就能充满4000m电量。说实话,小编在刚看到这个被曝光的配置信息的时候,是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的,毕竟这对于充电速度的提升不是一星半点儿,而是缩短了整整三分之二的时间。而事实证明,到底有多给力,从官方发布的影像数据就能看得出来,充电的时候电量百分比,每一秒都在发生变化,手机电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着,简直是太逆天了。

当然,iQOO并不是单纯的追求充电速度,而是建立在不损伤电池容量的基础上,提升充电的综合性能。于是经过一次次的研究、试验,vivo Super FlashCharge就这样应运而生了。为了避免能量损失,vivo Super FlashCharge开创性的使用了转换效率高达97%的电荷泵充电技术,并且使用了双IC双路分离式设计来控制温升,更是运用了FFC充电算法来优化充电速度。多层次,多角度的改变了目前手机快速充电导致的损失电池容量,为未来智能手机的快速充电技术发展指明了道路,相信要不了多久,这项技术一定会成为所有厂商的标配。

作为目前最先进的快速充电技术,vivo Super FlashCharge在手机运行状态下的表现也是非常抢眼的。官方给出的45分钟充满虽然是在息屏的状态下实现的,但从官微曾经做过的小测试来看,平均每五分钟可以充到680mAh,即使是边玩王者荣耀边充电,iQOO也一样迅猛。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手机待机时间长了或者打了一会游戏,电板总是会发烫,而每年因为手机发烫而引起爆炸的事故层出不穷。而iQOO不愧是号称将性能做到极致,它所采用的超级液冷散热,D5大管径和长达9.6cm的液冷导管直接连接主板上的核心热源和机身温度最低的地方,将使用状态下产生的CPU热度迅速释放,让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是不是感觉很贴心呢?如今iQOO的预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要不是年前才刚换了手机,小编也忍不住要去预定一台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