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钟一场战斗,世嘉旗下即时战略手游《LOW》展开预约

由 SEGA Interactive 开发的即时战略手机游戏新作《League Of Wonderland(リーグ・オブ・ワンダーランド)》于近期放出游戏相关消息。游戏展开预约的同时,也开始接受 CBT 资格申请。

《League Of Wonderland》的游戏人物皆取用自传说及童话故事,在架空世界中与其他英雄竞技,目标是成为联盟的顶点。游戏其中一项特色就是速度感,每一场对战都将在两分钟内完成。战斗画面分为三部份,玩家可选择进攻不同路径,需依据战况即时决定战略取向,考验瞬间判断力。

游戏也设有如同必杀技的“Draw Shoot(ドローショット)”,通过在地图上画出不同图案,可达到像是范围攻击,友军强化及妨碍敌人等效果。

《League Of Wonderland》现正在其官网进行预约活动,同时也接受CBT资格申请,得到资格的玩家可以在3月20日至3月27日期间优先试玩本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