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iPhone 6s?不存在,它还能战斗

苹果历年来最经典的一款手机那就属于iPhone6系列了,当年发布的时候一度创造了苹果史上的销量神话,更是被不少用户封为“装逼”神奇,那一机难求的场面到现在仍历历在目。反观2018年三款新iPhone,则就有点冷清了,不仅门店是零零星星的几个人,就连官网在随后不久也是陆陆续续的开始降价销售,可见苹果在国内的地位已经没有那么强大了。那么发布了5年之久的iPhone6S,到底该不该再见?

1、市场占有率惊人

首先,据外媒调查,某些准备换新iPhone的用户他们更在乎的是性价比,因为在新款的iPhone身上根本没有吸引人的地方,而在老款的iPhone身上才能找到,低廉的价格配上A12系统,这款手机是最佳的选择,所以iPhone6S在苹果手机中的占有率达到惊人的17%。

2、价格便宜

目前iPhone6S虽然苹果那边早就已经停产了,但国内仍旧能买到新机或者少数二手机,而且价格相当便宜,完整新机也就2000元左右,二手的则更便宜的沦落为千元机,不过现在真正买它的用户其实不多,因为其缩水的内存让不少用户苦不堪言,这也是为何现在买手机起步就要128G的原因了。

3、仍能继续战斗

配置方面,iPhone6s搭载64位苹果A9处理器,使用新的晶体管架构,号称比A8快70%,GPU比A8快90%,分别是“桌面级别”和“主机级别”。内置M9动作协处理器,Siri可被随时唤醒,不用插电!另外Touch ID也升级到第二代,存储空间还是16GB起。

iPhone6S在苹果历代发布的手机中应该算得上是寿命最长的手机,距今已经推出快4年时间了,但是战斗力仍然十分强悍,而且iOS 12系统和这款手机十分契合,很多用户表示,iPhone6S用到现在如果换个电池,保守估计还能再战两年。

4、与国产机仍能比拼一番

iPhone6S和什么档次的安卓机一样?数据显示,iPhone6S的A9处理器跑了15万分,安卓机中,能达到这一水平的有骁龙710系列,而iPhone6S的性能和2018年推出的安卓手机差不多,不得不说,这个真相让很多安卓机汗颜。虽说到现在国产处理器都用到骁龙855了,但同时价格也水涨船高。

最后,现在想淘汰iPhone6S去换iPhone新机的用户是可以再考虑下的,毕竟还有半年时间苹果又要出新iPhone了,随之而来的是ios13系统,小编猜测苹果应该是不会放弃iPhone6系列的这一批用户的吧,目前国产手机也到了比较优异的可供选择的地位,等iPhone6S真正哪天被淘汰再换机也不迟的。

— 【 THE END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