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双瞄具即将上线,这4把枪收益最高,图4成吃鸡神器!

我们都知道刺激战场是正版绝地求生手游,所以绝地求生端游上更新的,不久之后就会更新在手游上。而在最近端游上更新了双瞄具,新一也非常感兴趣,那么什么是双瞄具呢?

双瞄具就是指的一把枪上面可以装两个瞄准镜,一般就是红点+高倍镜,能让步枪同时满足近距离扫射和远距离点射,那么双瞄具对于哪把枪的提升最大呢?

1、UMP9

作为冲锋枪中的大佬,UMP9深受玩家们的喜爱,虽然这把枪的射速不是很快,但是后座力非常低,加上中距离上的射击体验也很好,是很多玩家前期最喜欢的枪。

在双瞄具出来之后,红点+4倍能让UMP9的实用性更上一层,更适合新手玩家使用。

2、M416

M4作为最受欢迎的枪,这次的双瞄具出来之后,受益也是非常大的!如果你经常看直播的话,你会发现主播都喜欢使用两把M4,一把当做远距离单点狙使用,一把用来中近战的时候时候。

如果出双瞄具的话,那么M4的实用性将会被推上顶峰,以后主播和大神也只需要一把红点+4/6倍的M4,然后还能再带上一把狙击枪。

3、M249

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大菠萝,大菠萝这把枪非常受欢迎,因为它的弹夹可以装配100发子弹,用来扫车或者攻房都是非常好的。

而如果这把枪有了双瞄具,它就不仅仅装配红点了,还可以装备3倍或者4倍镜进行中距离的扫射压枪,还是非常给力的。

4、MK14

妹控这把枪是刷新率非常低的空投枪,虽然很稀有,但是使用的人数并不是很多,因为很多人把它当做连狙使用,所以非常高的后坐力让很多人无法驾驭。

但是MK14是一把有自动模式的连狙,贴脸的伤害非常高,有了双瞄具之后,MK14可以装备红点打近战,然后还能装配高配镜单点远方敌人,非常实用。

那么,你们认为双瞄具出来之后,受益最大的枪是哪一把呢?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