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正式发布:好嗨呦,感觉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3月1日晚,众人期待的iQOO新品手机发布会在深圳召开,小编心心念念的性能悍将终于如期而至,很多参加完发布会的朋友直呼过瘾,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饱眼福,回顾下iQOO的亮点。

iQOO正式发布:好嗨呦,感觉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首先不得不说的就是iQOO的颜值,小编看到第一眼就被惊艳到了,是真的美。iQOO正面为一块6.41 英寸 FHD灵动水滴屏的设计,屏占比达到91.7%;背部设计灵感源于超级跑车,采用具有特殊工艺的4D全曲面光轨纹理设计,兼具金属触感与玻璃的顺滑,撞色设计也更具视觉冲击,想象一下当这条光轨LED灯带亮起来的时候,你就是全场最靓的崽;在配色方面iQOO为用户提供了全息电光蓝、熔岩橙、骑士黑三色可选,可以说是非常酷炫了。

iQOO正式发布:好嗨呦,感觉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续航能力可以说是是此次iQOO新品手机的非常重要的一个技术突破,用上了vivo最新研发的 Super FlashCharge技术,采用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的同时,iQOO还支持44W超级闪充技术,通过iQOO在发布会现场计时,不到25分钟,iQOO手机就充了77%电量,表现力惊人,充电线还采用胶囊设计,在用户玩游戏看电影时会拥有更舒适的握持感,足见iQOO在每一个细节方面都想要给用户带来最好的用户体验。

iQOO正式发布:好嗨呦,感觉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有的朋友在选购手机时也非常注重手机的游戏性能,iQOO这次也放了个大招,在之前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的基础上升级为Multi-Turbo,也就是从2个加速引擎升级到多个,iQOO对游戏空间与“4D游戏震感”功能也进行了优化,此外iQOO还采用了超级液冷散热技术,引入“超级液冷热管”设计,可以有效降低手机负载时的温度,带来更长时间的畅快游戏体验。小编想说果然KPL官方用机不是盖的,竞技般的游戏体验更加痛快,谁玩谁知道。

iQOO正式发布:好嗨呦,感觉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iQOO这次在拍照方面可以说是集之前的vivo拍照优势性能于一体,采用后置三摄设计,具体来说就是1200 万像素的IMX363主摄+13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 200万像素的虚化摄像头,还具有超逆光拍摄和超级夜景模式,怎么拍怎么美。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都可以感受到来自iQOO满满的诚意所在,不枉我们一起期待了这么久,也有很多朋友说想要尽快上手一试iQOO,据悉3月6日iQOO将在天猫正式发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一下,切莫错失良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