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IG冠军皮肤泄露 拳头参考了IG队服配色,科技感爆棚

坦率的说,囧王者觉得这次拳头泄漏出来的以银灰色为基调,高科技质感的IG冠军皮肤,还是蛮好看的。这款粗略的皮肤模型,和去年英雄联盟资深粉丝长御MRQ自制的一套银灰色皮肤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虽然现在泄漏出来的应该是初稿,但可以肯定的是最终定稿肯定会在这个基础上进行细节上的改进。

这次拳头在设计IG夺冠皮肤上,看得出来非常用心,而且考虑到了各种细节

这次拳头设计的IG夺冠皮肤,应该是参考了IG的队服的配色。从细节上看,还是蛮用心的。虽然曝光的只是大概的皮肤建模,但是从配色上看,绝对是参考了IG的队服---以银灰黑三色为基调,辅以蓝色做点缀。可能因为是初步建模的关系,这款皮肤给人的印象不是特别好。

由于现在泄漏出来的只有卡莎的皮肤,而且只是皮肤的初期建模和基调设定。但是通过这些设定,我们已经不难判断IG夺冠皮肤的整体基调了:银灰色,高科技质感,而且看上去手感也应该不错的一组冠军皮肤。虽然现在外网上这组爆料贴,已经因为侵权而删除,但这也从一个侧面实锤了拳头确实是有设计这样一款皮肤的事实。按照往年的经验,冠军皮肤一般都会在MSI结束后的7月份左右宣布,拳头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进行修改IG夺冠皮肤。所以咱们不要着急,IG夺冠皮肤绝对是能满足LPL小伙伴需求的。毕竟咱们有着英雄联盟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如果拳头和腾讯想赚钱,请做好一切细节。

2018年LPL以IG在S8上夺冠完美收官,整个S8赛季LPL赛区囊括了所有国际赛事的冠军,成为最大赢家。IG的这次夺冠让英雄联盟超越《绝地求生》,重新推上了顶峰。现在已经进入了S9赛季,希望在新的赛季LPL继续加油,延续S8赛季的成就,加油LPL。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