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时隔2年厂长带领edg复仇levi!jdg瞎比越塔送双杀遭ibo

今天LPL一共3场比赛,而焦点战应该就是7点的EDG对阵JDG,而JDG更是上了levi(兵长),这两位打野,还是相当有梗的,当时16年全明星10瞎子,蓝色方有一位就是levi,不知道777会不会记仇到现在!(左边那个)

最后EDG中规中矩,而JDG这边imp先手亮出VN,而levi更是拿出了瞎子,上路则是拿出了吸血鬼的康特:掘墓(9.4版本绝对康特,单杀率超过60%,但是LPL是9.2不知道会是怎么样)

8分钟,厂长抓下,但是JDG完全不慌,掘墓带着老婆来下,瑞兹也是大招开车,直接形成了5包3,EDG双人组全部暴毙,而厂长卡了一个极限的盾,成功丝血逃生,不愧是厂,被5人反蹲都能跑了。不过JDG赚的不多,EDG上中两个都至少吃了2层塔皮,发育领先了不少。

15分半,JDG拿下峡谷先锋放到上路,但是levi Q到ez想R闪被ez躲掉,然后Iboy先点死瞎子,然后imp闪现过墙被IBboy预判Q击杀,Iboy这波天秀,1v2双杀,顺路点了个赞(这个镜头似曾相识?)

21分钟,JDG利用瑞兹开车,偷下了大龙!虽然EDG发现并且进行了追击,但是JDG成功偷跑了2人,保留了龙种,这波决策太nice了,不然要被EDG拿大龙的话,应该就是比赛结束。

27分钟,levi野区被抓,EDG拿下大龙,不过JDG止损做的太好了,强行换了3座塔,经济落后6千(不换就是1w了)32分钟,EDG作死了,放着火龙不拿,想埋伏一波,结果被zoom一个传送绕后,5包3直接击杀3人,而吸血鬼传送也被秒杀,送了一波0换4!

36分钟,EDG由于阵容领先,还是一波结束了比赛,imp的VN根本没有输出空间,只能说levi的沟通有点问题,很多瞎比节奏,完全是送,厂长也算是时隔两年,复了全明星被当球踢的仇!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