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兰陵王必须前期解决战斗?大神教你兰陵王的正确玩法

兰陵王应该算得上目前版本里面的强势英雄,一级就可以隐身,在前中期让让脆皮英雄感到闻风丧胆。但是兰陵王这个英雄也有缺点,后期实在是特别疲惫,虽然隐身,但后期一套就秒不掉脆皮了,很是尴尬,下面一起学习一下兰陵王的高端玩法。

玩兰陵王的话一级不要着急去清线。我们可以先去对面的野区看看,判断对面的打野是蓝开还是红开,别小看这个步骤,它可以帮助我们详细的判断对面打野的节奏,好在适当的地方开展拦截。

兰陵王强势的时候是它四级的时候,这个啥时候它可以秒掉绝大多数的脆皮英雄,基本上除了坦克都吃不消兰陵王这一套技能,但难免会有伤害差点的时候,所以召唤师技能推荐斩杀,可以弥补一些伤害。

如果被敌方死命的拖到了打后期的时候,我们可以配合队友去打。这个时候我们虽然秒不掉它们,但至少也可以让它们感到害怕一点,找好位置蹲敌方一波,运气好的话直接就可以一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