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功能新升级,开启了这项功能,再也不用担心被骗了!

早睡早起身体好,大家好,卖萌耍宝的小剪刀又来了,大家过年都还开心么?如果喜欢小剪刀的文章,请动动手指,关注小剪刀哦,每天第一时间给你带来最新的资讯!先跟小剪刀来看看:支付宝功能新升级,开启了这项功能,再也不用担心被骗了!一起和小剪刀来看看吧!

以前出门必须要带各种证件和钱包钥匙等等,现在只要带着手机钥匙充电宝就可以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科技的发展,让我们仅仅使用一部手机就可以操作许多东西,比如快捷支付等等,说起快捷支付,就不得不提到支付宝了,早在淘宝刚刚上线的时代,支付宝的搭配使用就表现出了无与伦比的便捷性和优势,虽热当时的智能手机还没有多么发达,但支付宝也确很快就占据了市场。

如今全世界就已经有了九亿多的支付宝用户。面对这么大的用户群体,安全,成了支付宝不断升级自己,要求自己的一大方面,为了防止用户上当受骗,保护用户和平台的隐私。支付宝最近又有了动作。新升级了一个的功能,这个功能叫做安全守护,为了这个新功能,阿里巴巴和全国上下的各大公安部门进行合作下,才推出的这个新功能。

支付宝将会给每一个用户配备一个“守护人”,这些人都是公安部门中熟悉诈骗套路的警员们。如果我们碰到一些难以判断交易情况的时候。就可以和这些守护人们取得联系,他们将会来帮我们判断这笔交易的风险性有多大,帮助我们规避掉被欺骗的风险。看到这里,大家一定很想知道这个功能要怎么开启了吧?嘻嘻小剪刀这就来告诉大家。

想开启这个功能,只需要在支付宝首页的搜索栏中打出“安全守护”几个字就能看到,打开后会有选择“守护人”的选项。选择“守护人”之后,我们的收费安全就处在他们的保护下了,要是我们在付款时遇到了安全问题,就可以及时联系他们,并且如果我们要是进行了一笔不安全的交易后,系统也会自动将我们的交易信息发送给这些守护人。

不仅仅是这些,支付宝还为了防止有不法分子想进行诈骗,还特地设计了“延迟到账”功能,有了这个功能,如果我们在付款后才发现被骗,我们就可以取消付款,因为你之前打出去的钱都暂时存放在支付宝的“中转站”,如果发现被骗,就可以取消付款,把钱给拿回来。并且支付宝还会主动问你:是否要进行举报。如果你点击了举报,并且被警方查实了,对方的账户就可能会永久性的记入黑名单。

有了这些功能,是不是心里感觉安全多了呢,小剪刀也要再次提醒大家,交易一定要谨慎再谨慎!好啦,今天小剪刀的内容就跟大家分享完了,小剪刀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但小剪刀会努力把最好的文章分享给大家,也感谢大家对小剪刀的包容,如果各位看官看完这篇文章有什么感想的,请给小剪刀一个留言和关注哦,小剪刀也会看每一位读者的宝贵留言,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事开心,我们下期再见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