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炭取暖引发火灾 13岁男孩一觉醒来双腿被截肢

重庆石柱县鱼池镇一名初中生在家中睡觉时,因为使用燃烧的炭火取暖引发火灾,导致颈部以下皮肤严重烧伤,双腿截肢。目前,孩子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病床上的男孩小谭今年13岁,家住石柱县鱼池镇白江村,1月14号晚上,孩子在睡觉时用燃烧的炭火取暖,导致一氧化碳中毒昏迷在床上,恰好被褥又滑落到炭火中引发火灾,致使颈部以下大面积烧伤,第二天凌晨2点左右,才被家人发现,送到了医院。

医生表示,目前孩子病情非常危重,随时有生命危险。

虽然意识清醒,但仍然有感染不断发生,目前,孩子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据医生介绍,小谭右手也受伤严重,表面皮肤已经全部坏死,血管受损让整个右手供血不足,极易出现坏疽导致右手截肢。

小谭父母都在务农,母亲还患有宫颈癌,全家人的主要生活来源,就靠小谭的哥哥一年两万多元的收入,如今,这个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医生介绍,小谭后期治疗的费用大约需要40万元,这个数字,让这个家庭无能为力。

(来源:重庆新闻频道 编辑:静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