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1级团战:奶妈强度B,锤石强度A,有他辅助对面不敢打1级团

大家好,玩家都知道,1级团是英雄联盟的一大特色,兵线出兵到线上需要1分30秒的时间,那么之前的时间用来干吗?看准机会打波一句团,拿了优势的情况下线上疯狂滚雪球,这是最好的方式了。在一级团中,大家的装备都差不错,能够比拼的就是英雄属性了,有些英雄天生就非常强劲适合打1级团,那么问题来了,在辅助中,谁1级的时候是团战之王呢?

上面我标题中说到,奶妈一级团战的强度是B,其实这样说并不大合适,1级团战奶妈如果点W,是帮队友加血的技能,因为毕竟当时只有1级,加血量非常少而且技能CD长,甚至1个点燃烧的血都比W加的多,而且点燃还降低治疗效果,点W的奶妈1级强度就很小了,只能算是C级。

奶妈如果想在1级团战发挥更大的作用,需要点Q或者是W,奶妈的Q是范围性伤害,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治疗量,和W技能不同,奶妈的Q命中的人越多,治疗自己的血量越多,这样就可以在前期吃下更多的伤害。而点E的奶妈会让敌人范围性沉默,无法放出技能是很关键的,想想要少吃多少伤害,所以1级点Q或E的奶妈是B级。

锤石1级团的强度要比奶妈强很多,最关键的是锤石有着单体控制技能,锤石拉到的英雄会被限制1.5秒的时间,在这个时间里目标什么都做不了,这样5个人只要集火这个目标,相信一定会获得1血,我相信1级团的时候没有锤石会点灯笼这个技能吧!学E的锤石也有AOE的击飞和减速,而且伤害也不差,1级团强度等级A。

布隆算是1级团战小霸王了,有他辅助对面根本不敢打一级团战,布隆的被动效果点出来就是控制+高额魔法伤害。不单单是自己能够触发,队友只要普通有布隆印记的目标都可以触发,而且布隆不像锤石只能作用给单体,布隆的控制效果是被动,所以能给对面每个人都挂上印记,这样下来就非常恐怖了,所以布隆1级团战强度等级为S。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