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打孔屏惹的祸,三星S10隐藏挖孔让你受不了,还是用刘海屏好

2月21日三星发布了 S 系列的三款新旗舰:Galaxy S10e、Galaxy S10、Galaxy S10 ,这三款机器都用上了挖孔屏设计。

打孔屏到目前为止都有一个槽点,那就是打孔的区域太大,大家觉得不好看,甚至觉得没有意义,说水滴屏也还好,如果你觉得打孔不好看,那么三星还有一招,那就是隐藏打孔。

隐藏打孔,其实和之前隐藏刘海的做法是一样的,只不过在三星A8s和华为Nova 4或者荣耀V20上做的话,黑色黑的不纯粹,所以很少见到有适配的。但是在三星S10系列上确实看到了。有国外用户给出了一个隐藏打孔的前后对比图。

看到这样的额头还真得不如刘海屏,说实话这个隐藏区域会这么大的原因和打孔屏真的很有关系,水滴都是挂在上面的,但是打孔和屏幕的顶端是需要距离的,这样就导致打孔 BM黑边 到屏幕顶端的距离,会让额头显得特别的大。

对于屏幕是刘海,还是水滴,还是挖孔好看?那就是见仁见智了。

这个效果是不是让你觉得更加的受不了,我大胆的猜想这会不会是三星的产品经理想出来的策略,如果你受不了挖孔屏,就开发出一个让你更受不了的隐藏挖孔功能,这样你会觉挖孔也不是那么难看嘛。

隐藏挖孔这个功能看来是不适合在挖孔屏上使用的了,毕竟这看起来头重脚轻的设计也只有索尼敢这么做了。看到这样的隐藏效果,你还会说三星S10的打孔屏不好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