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残暴狂魔,小米9

近日,小米公司发布了最新旗舰小米9,作为小米的最新旗舰,小米9一改小米8外观大下巴宽刘海的设计。颜值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小米9的下巴才用了COP封装技术,整体缩短到了3.6毫米,相比小米8有了很大的提升。

小米9采用的是6.39英寸的三星AMOLED显示屏,1080P分辨率,珍珠屏,支持第五代屏幕指纹。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相比骁龙845有大约25%的提升。有三种储存格式,分别是6+128,8+128,8+256。同时支持5G网络。

这次小米9的相机提升可谓非常给力,前置2000万摄像头。后置三摄,其中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还支持4cm微距,1200万像素是人像镜头,支持背景虚化,2倍光学变焦,而4800万像素标准镜头采用索尼IMX586传感器。在DOX评分也得到了106的高分。

小米9电池容量为3300毫安,如今旗舰机大部分标配4000+毫安的时代,小米的续航显得就有些偏弱。不过好在保住了机身的厚度,在握持手感上更佳。

另外,小米9的售价,6+128版仅2999元,这也是雷军在发布会上说最后一次的2999。看得出来国内手机市场激烈的竞争。不过小米一直坚持着性价比,也相信以后的路会走的更远。

各位如何看待小米9呢,你们抢到货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