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高新区举办"诗韵高新颂风雅、梦启新春迎华诞"新春诗会

清韵华章歌千载,春风桃李又一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榆林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以下简称:榆林高新区)建区20周年,3月1日,由榆林高新区教育局主办的榆林高新区第三届"诗韵高新颂风雅、梦启新春迎华诞"新春诗会在榆林传媒中心一号演播厅精彩上演。

“诗韵高新颂风雅·梦启新春迎华诞”新春诗会现场(摄影郭克强)

本届新春诗会共分三个篇章(梦回经典、诗韵高新、歌咏祖国)进行,由开篇——榆林高新区第一中学选送的《我们一起走过》拉开序幕,来自榆林高新区15所中小学、幼儿园的诗词爱好者们精心朗诵了《诗经•蒹葭》《闪耀吧,青春的火光》《春江花月夜》《冬妮娅和保尔》《祝福高新》《这一年》《因为有你》《年轻的白杨》《携手同行、筑梦高新》《红烛礼赞》《读中国》《旗帜飘扬下的中国》《我的南方和北方》《初心》等朗诵作品,一首首经典传诵,弘扬了中华文明,为文明榆林、书香榆林增香添色,展现了榆林高新区教育系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新人坚持不懈的进取精神。

“诗韵高新颂风雅·梦启新春迎华诞”新春诗会现场(摄影郭克强)

榆林市政府副市长杨东明,榆林市政协副主席贾正兰出席本届新春诗会。(高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