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色:现在LOL双排上的分都是假分,真正有实力的人都是单排!

说起LOL笑笑西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当初最早一批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笑笑与西卡在退役转型做主播之后可以说是混的相当的不错,虽然直播的的人气一直很高,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笑笑与西卡的游戏水平却在不断下滑,特别是在小孩游神加入德云色之后,不少粉丝经常会拿他们俩的技术与小孩对比,如今已经快成为一个梗了。

鉴于大家总在说小孩段位高这件事,近日LOL笑笑与西卡也是在直播中再度聊起了这个话题,笑笑西卡表示现在LOL想上分其实不难,特别是小孩这种还找职业选手双排的,上的分都是假分没什么意义,当分奴那还不如不上分。另外笑笑西卡还表示其实自己和iboy还有JKL很熟,真想上分找他们双排随便都能上。

以下为德云色直播时的原话:

西卡:小孩游神战绩不能看哦兄弟们最后再看,看了有毒他的战绩自带那种究极剧毒,如果小孩游神他是单排上的800分我就服他,他双排在我的眼里都是假分,他哪怕一万分都是假分,他现在在我的眼里还不如我的分高,我就这么告诉你。

笑笑:我知道他700分不要叫我们看不可能看的,分奴的分不叫分懂吗,分奴的分叫目的那个叫目的为了完成目的不择手段。

西卡:我找个iboy这种让他开个小号我辅助他,我一天我很快就七八百分了啊我说句实话,尼玛上分不是喝汤吗,我找一个Uzi跟我双排,不都是一样的吗,他(小孩)找的人也不差的呀,他找的就是无状态这种不都是一样的吗,什么多多宝贝,多多宝贝这种更机吧过分只玩一个英雄的,哪有找职业选手双排的啊,那我的那个算了我找iboy好了,iboy我跟他很熟的啊。

笑笑:这个真不是柠檬啊,你不要把我一个西瓜说成是柠檬啊,你找啊你上个大师我看看(弹幕),难道大师我们不是自己上的吗?

西卡:哈哈哈iboy也拉你了,其实最机吧骚的是iboy这个人我从来都没见过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就莫名其妙像土里出来的一个人,就怪的一批就我这辈子职业生涯没听过他也不知道他是干嘛的,好像是什么选秀有个英雄联盟选手莫名其妙选出来的,但是就是很熟不信你问一下iboy他肯定会告诉你我跟他很熟的。

确实如今LOL的这个排位环境,双排上分的确要比单排来得容易的多,不过说实话小孩也算是非常的强了,作为一个退役许久的职业选手,能直播双排上个七八百分已经很不容易了,所以对于笑笑西卡的这一番话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